faker节目采访谈及对手时直言:我的对手一直是我自己!

在近期faker参加了由金希澈主持的电竞节目《The Dreamer》,在节目中李哥也是回答了许多问题,其中李哥在被问及要选择一个对手时直言:对手是faker!我的对手一直是我自己,为了能够更方便地和想要舒适以及懒惰的‘坏相赫’展开无休止的战斗,自己一直过着职业选手的生活。到现在为止,已经做了7年的选手了,我认为现在的我处于一个最成熟的阶段!

听完这番回答也让人一时间忍不住有些唏嘘感慨,作为英雄联盟这款游戏中最为出名的人物,对于faker而言,巅峰和低谷全都经历过,S赛三冠王,S9SKT传奇被打破,但细想SKT的S9战绩,春夏都是拿下了联赛冠军,大型国际赛事MSI和S赛四强,其实放到别的队伍之中都可以算是很圆满的一年了,可惜对于SKT这样的队伍来说远远不够!

虽然说S7之后,李哥的状态一直在下滑,有时候甚至很低迷,但对于SKT而言他依旧是不二或缺的一环,新赛季SKT的黎明阵容,李哥仍是建队的核心基石,新鲜血液的加入以及重建,作为队内老大哥的李哥毫无疑问承担了带队的责任,肩上的担子比起S9的银河战舰又大上了许多,诚如我们常说的“每个人最大的对手是自己”,李哥也清楚的认知到了这一点,或许如今能从切屏操作、状态下滑上诟病他,但论职业素养、职业态度方面李哥绝对是顶尖的选手,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