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欣把感情放在首位,富家女孩的惯性思维,王菊却无法理解

《Beauty小姐》是一档美妆时尚类综艺节目,深受年轻观众的追捧。这期节目中,戚薇邀请来了大美女乔欣,她不但分享了很多美妆心得,还大方分享了自己的爱情观和理想型。

乔欣为了追逐梦想,很小就离开了父母,独自在外打拼。按理说,像她这样的女孩肯定是事业型女性的代表。让人意外的是,乔欣把感情放在首位。王菊却无法理解,甚至认为是星座的原因。

其实,感情至上是很多富家女孩的惯性思维,因为在潜意识中,事业对她们并不重要。

乔欣从小就处于被父母“散养”的生活状态,住校生活也让她成为了既独立又很有想法的女生。戚薇也很好奇,工作、生活和感情,乔欣到底是如何排序的。

乔欣脱口而出:感情放在首位,生活大于工作。王菊却无法理解,就连戚薇也有点诧异。原因也很简单,乔欣正处于事业上升期,而且,她为了自己的星途不惜跟杨天真解约,这样的女生怎么会把工作排在最后。

王菊还联系到了星座,原来,乔欣是“射手座”,这样女孩往往会有“恋爱脑”,只要一谈恋爱就会忽略很多事情,感情至上也是“射手座”女孩的特征。

其实,王菊忽略了关键点,乔欣是典型的富二代,因为家庭背景可以不考虑工作和事业,就算她不当艺人,依然可以活出幸福女孩该有的样子。

乔欣认为感情是可遇不可求的,但是,很多人同样认为,事业和财富才是人生的目标。不得不说,富家女孩的惯性思维,显然不是普通女孩可以理解的。

乔欣还大方公开了自己的理想型,有趣的是,乔欣也是“外貌协会”的铁杆拥护者。颜值即正义的择偶观也戳中了众人的笑点,“乔妹子”很可爱也很直爽。

乔欣毫不掩饰地说道:喜欢年上男,颜值比才华更重要,“犬系”的运动男生更吸引她,向往一见钟情的爱情,不求轰轰烈烈,只求细水长流。

戚薇好奇追问道:为什么你会向往一见钟情,难道你渴望柏拉图式的爱情。乔欣却爆笑回答道:还不是因为“好色”。戚薇瞬间笑成表情包,乔欣实在是太可爱了。

王菊现场挖坑,让乔欣评价一下合作过的男艺人,谁符合她的颜值观。乔欣赶紧转移话题:我拍戏的时候,都把大家当成了哥们,根本没有来电的感觉。

王菊继续追问道:如果你跟男生去看电影,男生的什么行为会让你讨厌,如果男生睡着了,你会生气吗。

乔欣再次爆笑回答道:这个问题要看颜值,如果男生长得非常帅,就算睡着了也无所谓,我就把他当成花来欣赏就可以了,要是这个男生长得不好看,他要是敢睡着,我一定打醒他。

不得不说,乔欣并非是傻白甜的“关关”,感情至上的颜值控才是她最真实的另一面,她的爱情观也比较理想化,确实很符合富家女孩的惯性思维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