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眼见一见泰山!保罗还是一号位北斗 雷霆1数据30队第一

图片
克里斯-保罗,应该作为任何一个球队的镇山之宝妥善安放。
图片
没有一个后卫,还能像保罗这样让队友变得更好,雷霆就好像年轻的体校的孩子,天赋异禀,但是一定需要良好的传帮带,而保罗就是这样一个完美的导师。在客场复仇老东家,保罗半场刷新了个人的生涯得分纪录,并且带队完成大逆转。雷霆本赛季在第三节结束时落后的比赛中12胜,这个逆转数据排名联盟第一。
图片
施罗德在过去的两年和联盟中最有风格的两个一号位搭档,结果的就是在第一年雷神没走的时候,他的数据对比老鹰有了一个很大的下滑,而在保罗到来之后,施罗德正在打出自己生涯最好的一年,他47%的命中率以及36%的三分球命中率都是生涯新高,保罗在言传身教。
图片
同样被释放出来的还有亚历山大,他在快船的时候没赶上保罗的好时候,但是在雷霆赶上了,这个二年级菜鸟有可能成为本赛季“进步最快球员”的候选人,上赛季10.8分直接暴涨到了本赛季将近20分,还有5.9个篮板。很多人没见过保罗点石成金的样子,那么现在看看这样的一个雷霆,就会明白保罗带给了这个球队什么样的影响。
图片
一个完美的领袖,应该是双赢的,在一个球队有你是画龙点睛,没有你的时候别人也能挺身而出,而不是看着几个人扔几个三分,碰个瓷,或者不负责任的浪投几个就算是巨星了。老一代的巨星,对于年轻人不会打压,只会薪火相传,这是现在很多所谓的巨星做不到的,他们更关心自己的数据和表现,或者下一个顶薪合同。
图片
所以这是一个“数据颜值”时代,很多年轻一代的球迷天天端着数据说事儿,看不到一项运动力最具有精神力和影响力的一面,那是一种从根本上让自己的队友,让年轻人更想去努力打球的气氛,是一种真正意义的无私的传递,就这样品质而言,在联盟中除了保罗似乎还没有一号位可以与之比肩。
图片
那些放弃保罗的,怀疑甚至嘲笑保罗out的,都是有眼无珠的人,如保罗这样的队友,作为历史上最好的一号位之一,现役最伟大的一号位,保罗就是完美队友和导师的代名词。只是急功近利的时代和华而不实的小球风,在蚕食真正的篮球精神和基本功,那种深扎在篮球土壤岿然不动的信念正在被“砍伐”。也许保罗依然不会在雷霆终老,但是雷霆应该明白他们日后建队的宝贵财富,是从保罗身上得到的,而不管是谁再得到保罗,他们都应该知道保罗是联盟的高山,可以渐行渐远,但必须尊重和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