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播两集就9.1分,HBO潜力神剧炸了!

随着美剧冬歇期即将结束,一众口碑老剧纷纷回归,而这之中也有不少新剧崭露头角,比如今天介绍的这部——

《局外人》

The Outsider

共10集 | 单集56–60分钟

《局外人》由本·门德尔森、比尔·坎普、杰里米·鲍勃、朱丽安妮·尼科尔森等主演,共计10集,才播了两集便在IMDb拿下9.1的高分。

这部改编自恐怖大师史蒂芬·金同名小说的作品,是HBO制作的惊悚类题材剧集,围绕一桩涉及一位男童残酷谋杀案的调查展开。

故事一开始便是一宗令人发指的命案。

俄克拉荷马州的一个虚构的弗林特市(Flint City),11岁的小男孩被发现惨死在一座公园之中,验尸结果表明该男孩曾被强奸,并遭到了分尸。

很快,这起凶杀案就有了眉目。

有目击者指证,小男孩出事前上了镇上极受欢迎的英语教师兼棒球教练泰瑞的车。

还有人看到泰瑞满嘴是血地从树丛中走出来。

同时,大量的监控也显示泰瑞有很大的作案嫌疑。

而现场残留下来的指纹、DNA等线索也都与泰瑞完全吻合。

人证物证齐全,负责这起案件的警探拉夫在众目睽睽下逮捕了泰瑞。

拉夫

然而被捕后的泰瑞却坚持自己是无辜的。

同时,泰瑞的律师快速拿出了泰瑞在案发时的不在场证明。

律师表示,事发当天,泰瑞正在70英里外的凯普市的一家饭店参加一个研讨会,当时的视频记录说明了这一切,众多的目击者都可以证明。

除此之外,在凯普市那家饭店的书店内,也还发现了泰瑞教练的指纹。

警方的证据和泰瑞律师提供的证据都是真的。这下问题来了,泰瑞是怎么同时出现在两个地方的呢?

随着调查的深入,拉夫也在质疑自己看到的一切的真实性,他对泰瑞就是凶手的真相产生了动摇。

然而因为拉夫下令在大庭广众之下捉拿泰瑞,民众都认为泰瑞就是凶手,进而又引发出了一场血案。

同时,一个神秘的面具帽兜男也让观众感受到这剧并不简单。

更诡异的是有个小女孩总说在家里看到了一个人。

要知道,史蒂芬·金的恐怖小说或多或少都带了点灵异。

那么,这个神秘人是谁,凶手会不会是他,泰瑞又是怎么同时出现在两个地方,一切是不是超自然力量在作恶?

从目前HBO放出的两集来看,《局外人》悬疑惊悚效果令人满意,剧情的快速推进也看得人十分过瘾(毕竟才两集就已经死了7个人了),还有优秀的配乐。

至于这部剧能不能成为HBO的又一神作,就要看接下来的几集了~

至少目前来讲,这部剧值得入!

RECOMMEND

一分钟看剧

看完不要忘记点个【在看】分享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