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到日本滑雪,前女友晒同款旅游照疑似复合?

近日,王思聪前往北海道滑雪,并在社交平台上晒出滑雪照片和高档日料店的照片,看来又恢复了高水准的生活水平。王思聪开心配文:“我好了,你呢?”看来被解除限高令之后心情大好。

2019年11月19日,王思聪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发布了限制消费令。由于深陷多起纠纷案件,王思聪被冻结了存款,查封了房产、车辆,那段时间王思聪低调了不少。2019年12月24日,王思聪涉案的合同纠纷案件被撤回,针对他的限高令也因此解除,近日王思聪又过起了逍遥自在的生活,一直在日本开心度假,还和大家分享视频大秀滑雪技巧。

与此同时,王思聪的前女友米咪也发文“专门跑到北海道看雪,第一站函馆,虽然碰上大晴天雪都化了,但出行的心情还是很美好”,并晒出了多张美照。从米咪晒出的照片来看,两人去的应该是同一个地方。

王思聪近些年换女友的频率一直很高,和豆得儿分手之后也没有闲着。在2017年,王思聪被拍到和米咪一起手牵手现身长沙街头,后来又被扒出了两人的很多互动,米咪也因此成为了王思聪的绯闻女友。

被拍到之后,米咪也总是暗戳戳地秀恩爱。豆得儿曾经晒过王思聪的家,米咪一次晒出的照片,被大家发现和豆得儿晒出的照片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尤其是同款灯,基本可以断定就是在王思聪的家中。而米咪晒出的另一张照片就更加明显了。在她自拍的背后挂着一张王思聪的照片,这样的“同框”,也是向大家撒了一把狗粮。

米咪本来是一位网红,因为拍摄过很多清纯的美照被饶雪漫发掘,曾出演《左耳》中的小耳朵,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

之后米咪还曾在《大唐荣耀》里饰演景甜的丫鬟。早期的米咪因为清新的气质收获了不少粉丝,不过后来米咪的路线似乎就走偏了,不仅传出和王思聪的恋情,还因为在网上发布了一则在巴士面前跳舞的视频被骂。

米咪和王思聪高调了一阵子之后,似乎就销声匿迹了,网上有不少爆料称王思聪已经和米咪分手,不过从此次两人晒出的同款照片来看,很有可能是又复合了。不过这次复合后两人又能在一起多久呢?大家就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