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看似瘦弱的后卫是怎么骗过球迷眼睛

我们总是说能进NBA的球员身体天赋那都是万里挑一的,没有哪个球员的身体素质一般,比如一些后卫看上去非常瘦弱,球迷就会以为他们的小身板不怎么样,事实上他们那一身肌肉也是一点都不差。穿衣显瘦,脱衣有肉!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NBA里那些貌似瘦弱的后卫们是怎么骗过球迷眼睛的。

湖人的秃曼巴卡鲁索深受球迷们的喜爱,在斯台普斯球馆甚至只在詹眉的人气之下。不过他的实力却没跟上他的人气,在湖人只能打替补后卫,再加上白人球员的身份,所以有球迷会以为他的身体素质肯定不怎么样。但当秃曼巴的训练照曝出来后球迷们都惊呆了,这一身的肌肉就像是刀刻一般鲜明,比内线球员都差不到哪去啊。

在雷阿伦的时代,NBA还流行着宽松的球衣,再加上雷阿伦投射为主的打法让所有球迷都以为这就是一个瘦弱的射手。事实上雷阿伦是参加过扣篮大赛的,完全是一名名副其实的扣将,那身体素质也是杠杠的。而球迷们真正见识到雷阿伦的一身肌肉还是在他退役之后了,在雷阿伦退役后曝出的健身照中我们可以看到,尽管已经40多岁了,雷阿伦的肌肉线条比年轻球员都不差,看他的状态就算现在上场打球都没问题。

球哥尽管已经在NBA打了几个赛季了,但要提到球哥所谓劲爆的表现,恐怕还是他老爹的大嘴巴来的更劲爆一点。在NBA赛场上球哥并没有展现出个人身体天赋出色的地方,更多是依靠自己过人的球商在打球。但这并不是说他的身体就一般了,大家来看看球哥身体的厚实程度,这也是个壮汉啊,假以时日定然会是控卫位置上的一大坦克。

库里同样骗过了许多球迷,一提到库里身体单薄这些印象就出来了。事实上库里在遭遇脚伤之前弹跳一点都不差 ,而且他也不像球迷们想的那样瘦弱。大家可以回忆一下库里那些三分都是怎么投出去的,被撞的东倒西歪一样能命中三分球,没有足够的肌肉又怎么会有这样的核心力量?看看库里的肌肉是什么样子大家就明白了,现在大家还好意思喊他小学生么,恐怕都没哪个大学生能比得上他这身肌肉。

欧文依靠他华丽的球技吸粉无数,要说欧文的打法那是真的好看,也是现在NBA里少有的技术流派。欧文的颜值也是不弱,虽然现在自己作死留了邋遢的造型,但自己的身材却是撑住了。看看上面的图片,欧文的确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而且就欧文这肌肉线条都可以媲美健美运动员了,这些球员真的是不脱球衣就不知道他们到底隐藏了什么狠货。

艾弗森作为NBA最矮的得分王,想想就知道艾弗森的身体不可能差。不过就图片来说,艾弗森的身板还是大大超出球迷们的预期了,看来能在NBA成为超级巨星的,身体素质真的就不会差,就连普通人身高的艾弗森都有着变态的肌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