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双杀不服输?阿的江无奈输在两点,广东助教自曝努力模仿杜锋

112比101,广东队在客场笑到最后,击败单外援的新疆队,取得13连胜。本场比赛杜锋停赛,伊戈尔代替他指挥,赛后伊戈尔表示自己一直在模仿杜锋的风格,而阿的江指出两次打广东都是单外援,其他球员也受到旅途奔波的影响。
图片
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手,在主场,广东1分险胜,那场新疆就只有单外援。如今再度对决,新疆还是单外援。首节比赛,范子铭和克拉克的效率不错,但广东的得分点更多,任骏飞和马尚发挥出色,单节广东31比26领先5分。次节比赛广东一度拉开10分以上的分差,范子铭和克拉克追分,新疆的单外援还是处于劣势,半场新疆46比53落后7分。第三节新疆还是靠范子铭追分,广东三节后5人上双,领先10分。末节比赛广东锁定胜局,112比101胜出。
图片
赛后,顶替杜锋指挥的伊戈尔表示:“我觉得大家应该很享受这场比赛吧,很艰难的比赛。上半场我们打得不是很差,但也有一些问题,在中场的时候,教练做出了一些布置和调整,下半场问题就解决了。杜锋指导虽然没在现场指挥,我努力模仿他的风格,他执教球队的风格,过去3场他做得非常好,我把他的风格延续下来。”
图片
阿的江在输球后表示:“常规赛两场球和广东,都是单外援,除了单外援以外,可以看到其他球员,经过前两场比赛旅途,包括和辽宁拼的很凶,可以看到命中率和速率都有所下降,但大家都在拼,利用假期,我们可以好好调整,利用这个时间,让球员的伤病恢复,是当务之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