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报销!颅脑损伤+多处永久创伤!彻底告别篮球!酒驾害死人啊

之前教主写过帕森斯的车祸,现在又有新消息了。北京时间1月21日,据记者Chris Haynes报道,帕森斯在车祸中遭受了多处严重的、永久的创伤!其中包括创伤性颅脑损伤、腰椎间盘突出以及肩关节唇撕裂。
图片
目前,帕森斯很有可能无法复出打球。据悉,肇事司机被捕后承认酗酒,并已经被指控酒驾罪。帕森斯也雇佣了美国最大的律所Morgan & Morgan作为自己的法务代理,想讨回公道。
图片
车祸发生于1月16日,帕森斯训练结束后,在当地最繁忙的十字路口遭遇这起三车相撞的事故。随后老鹰队官方宣布,帕帅遭遇脑震荡和颈部伤势,进入联盟脑震荡保护程序,此外并未透露太多细节。
图片
现在看,如果真的这么严重,那帕森斯的职业生涯已经宣告结束,他用这种方式告别篮球,让人唏嘘。帕森斯在去年休赛期被灰熊交易到老鹰,本赛季他只出战过5场比赛,场均上场10.8分钟,能够得到2.8分1.4板0.6助。
图片
其实这不是帕帅第一次遭遇车祸,2014年,在去球馆训练的路上,他的车被一辆闯红灯的汽车撞上,好在双方都没什么大事。肇事女司机认出了帕森斯,还想管他索要签名合影,让高富帅哭笑不得。
图片
这两年有不少NBA球员都遭遇了大大小小的车祸。去年8月马刺名宿帕克曾遭遇车祸,车辆保险杠损毁严重,库里也曾在2018年11月遇到连环车祸,车头被撞碎。好在这两次人都没大碍。
图片
2019年2月23日,唐斯在驱车前往机场的途中,被一辆时速约70迈的卡车追尾!万幸的是事故后他并无大碍。据唐斯事后回忆,当时他活下来的几率可能只有5%!
图片
2019年7月,前NBA球员阿里纳斯也遭遇了一起严重的车祸,现场照片显示追尾的汽车已经翻倒在路边,所幸双方都没受伤。对于NBA球员来说,购买马力强劲的豪车并非难事,所以更应该注重行车安全,避免“亲人两行泪”的情况。
图片
说回帕森斯,作为2011年的次轮8号秀,他在生涯头三个赛季成为了联盟的励志典型。新秀年刚打6场就升至首发,入选最佳新秀二阵。2013-14赛季打出生涯巅峰一季场均得到16.6分5.5板4助1.2断。
图片
2014年休赛期,独行侠与他签下了一份3年4608万美元的合同,从此帕森斯开始了赚钱之路。不过伤病也随之而来,2015-16赛季,他打了61场后遭遇右膝半月板撕裂,被迫赛季报销。
图片
2016年他选择跳出合同,加盟灰熊,和球队签下了一份4年9444万美元的大合同。在灰熊的三个赛季,他只打过95场、总计1862分钟的比赛,却拿到了6934万美元的薪水,平均一分钟3.72万美元。
图片
2017年3月,他遭遇左膝半月板撕裂,赛季报销。2018年4月,他又出现膝盖问题,需要接受注射治疗,再次赛季报销。玻璃体质让他成为了高薪低能的代表,甚至有球迷给他改名“钱得了-怕甚事”。
图片
不过帕森斯依旧对篮球抱有热情,他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自己绝对有能力出战,非常想上场打球,可这已经不是他能控制的事情了。不论以前如何,教主希望帕森斯这次能尽快康复。
图片
最后教主也想提醒大家,春节将近,一定注意行车安全,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点亮在看,为帕森斯祈福,也提前祝各位新年平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