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曾繁日垃圾!周琦再成众矢之的 球迷:你有什么资格说人家?

图片
北京时间1月22日,在新疆不敌广东的比赛里,周琦和曾繁日的冲突成为热议的焦点。全场比赛,周琦21投只有6中,三分球7投1中拿到16分13个篮板,效率并不高,而他喷的垃圾话更是让他成为众矢之的。
图片
在比赛的最后一节,周琦反击中面对曾繁日的防守强行上篮,当时裁判吹了曾繁日防守犯规。而当时周琦的肘子一直抵在曾繁日的脑袋上,这时候曾繁日对着裁判抱怨,而周琦在站上罚球线后也怒目回喷,毫不相让。
图片
而周琦也没有闲着,他周琦对着曾繁日连续说道:“垃圾,垃圾,垃圾,你就是个垃圾。”让人哭笑不得的是,裁判居然给了曾繁日一次技术犯规,周琦则是两罚全中。
图片
平心而论,这两名球员的路人缘里,曾繁日明显要好于周琦。虽然两人的实力不可同日而语,周琦是易建联之外的国家队内线支柱,而曾繁日只是一个广东队的替补。但曾繁日自带网红属性,全明星赛上和杜锋的单挑更是一度成为话题度最高的瞬间。
图片
周琦多少有人不被人待见,特别是男篮世界杯和波兰比赛里的糟糕表现,让中国男篮到手的出线资格飞走了,就连奥运会也基本无缘。这是男篮自从1984年重返 奥运会大家庭以来的首次缺席,说到底,就是周琦一个人的低迷和梦游,毁了中国男篮的一切。
图片
正因为如此,周琦的这个垃圾话听起来特别不舒服。曾繁日的实力虽然不是很强,但是他一直都在进步,面对杜锋的批评始终都在鞭策自己,相比于周琦回怼易建联的“要你管?”以及不温不火的形象,曾繁日才是真正草根的代表,天赋平平,却很励志,倾其所有做好自己的事情。他被周琦肘击还吃犯规+技术犯规,多少有点难受。
图片
图片
对于周琦的攻击,很多球迷都在为曾繁日鸣不平,认为周琦有什么资格说人家,只能窝里横。但问题来了,21投只有6中,窝里他也不横啊。还有球迷晒出了波兰和中国队的推送,那是很多球迷心中永远的痛,周琦走出来了,可是很多人还都有点难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