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录制快本现场玩手机被网友吐槽,本人澄清:没有玩手机

谢绝任何媒体未经授权转载,喜欢请转发呦么么哒!

近日,有网友发现周日播出的《快乐大本营》节目中,主持人谢娜有好几个镜头都在低头,手里拿着手机,疑似在录制现场开小差玩手机。

因为这个举动,谢娜引发网友热议,不少网友都觉得她在录制现场玩手机很不专业,也不尊重嘉宾。

还有网友爆料谢娜在录制这一期节目时,开场结束后在座位上打了好长时间的电话,之后就一直盯着手机,偶尔和旁边人讨论几句,观感真是很不好。

其实谢娜已经不止一次被拍到玩手机了,早前某一期谢娜也是被网友发现在玩游戏的过程中屡次玩手机,甚至其他嘉宾看镜头看游戏屏幕的时候她也是低着头,很专注地看着手机屏幕。

不过针对玩手机这件事,昨晚谢娜和李维嘉在某直播中,就为自己澄清了。她解释称是节目环节需要,导演提前把手机拿给她让她记歌曲旋律,并表示“不经过导演的同意,手机是不可能拿到现场的,拿到现场是会被开除掉的!我没有玩手机,如果玩手机我早就被fire了!‘’

而旁边的李维嘉也帮忙澄清,指出谢娜根本不是开小差玩手机,夸赞她是一个很敬业的人。

看来谢娜玩手机只是一场误会啦。在《快本》这么有国民度的节目中,作为一个资深主持人,相信谢娜也不会那么不专业的。

不过澄清后,也有网友提出另一个质疑,在录制现场主持人谢娜连提前背歌词这样的事都做不到,难以接受。觉得无论什么原因拿出手机,低头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都是对节目以及观众的不尊重。

大家觉得呢?主持人在台上看手机是否不妥?

微信号:ilovemisse

喜欢请分享哦!么么哒!

E姐换新Logo咯!各位闺蜜认准正版

以学术的严谨看娱乐

最有料的娱乐研究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