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开拓者正式完成交易 阿里扎将辅佐CJ利拉德

今天国王官方宣布,他们和开拓者队的交易已经正式达成,阿里扎将前往波特兰辅佐利拉德和麦科勒姆。【聚焦NBA专题】

在这笔交易中,开拓者队得到了特沃尔-阿里扎、加布里埃尔、斯瓦尼根,而国王队在这笔交易中得到了贝兹莫尔、托利弗还有2024年二轮选秀权和2025年的二轮选秀权。

贝兹莫尔是2012年的落选秀,他在金州勇士开启职业生涯,之后曾经湖人、老鹰效力过。去年夏天,贝兹莫尔被交易到了开拓者,这个赛季他在波特兰一共打了43场比赛,但状态不佳,场均出战25.8分钟,只能得到7.9分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只有34.7%,三分球命中率为32.7%。

托利弗已经是一位在联盟征战11年的老将了,他是2007年的落选秀,曾经在骑士、勇士、活塞、太阳、老鹰等多支球队效力过。本赛季在开拓者,托利弗场均出战16.8分钟,可以得到3.9分3.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36.8%,三分球命中率为33.7%。值得一提的是,2016-17赛季的时候,托利弗就在国王队效力过。

阿里扎是在2004年的第二轮第43顺位被尼克斯队选中的,生涯至今,他在魔术、黄蜂、奇才等队都打过球,去年夏天,阿里扎和国王队签下了一份2年总价值2500万美元的合同。这个赛季,阿里扎场均出战24.7分钟,可以得到6分4.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38.8%,三分球命中率为35.2%。

(格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