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冬窗9号攻略,西媒曝光真命天子,6000万买他值吗?

苏亚雷斯重伤休战4个月,巴萨在冬窗引进新的9号成为最紧迫的事情。主帅塞蒂恩证实正寻找苏神的替代品:“我们的确在考虑这个问题,我们会进一步商讨,以找到最适合的解决方案。”

不过,距转会市场关闭已经不到10天,留给巴萨的时间已经不多了,那么巴萨找到适合的人选了吗?之前《每日体育报》给巴萨列出了一个8人引援名单,包括奥巴梅杨、劳塔罗-马丁内斯、罗德里戈、本耶德尔、因莫比莱、皮亚特克、卡瓦尼和斯图亚尼。

但细细分析下来,能在冬窗运作加盟的人选其实非常有限。比如大家都知道巴萨对劳塔罗-马丁内斯感兴趣,他合同中有1.1亿的买断条款,但巴萨并没有这么多预算,他们还需要在6月30日前通过转会收入1.24亿来平衡财政,而有的则是俱乐部不放人,在这种情况下,奥巴梅杨、劳塔罗-马丁内斯、因莫比莱这些球员的转会都是不现实的。

对于冬窗引进新9号,巴萨有一个基本原则,他们要杜绝犯下去年的错误,去年1月巴萨以租借方式引进博阿滕和穆里略救急,结果效果很糟糕。因此巴萨更倾向于用转会的方式买进有实力的球员。《马卡报》最新消息透露,巴萨锁定的人选是瓦伦西亚前锋罗德里戈。

28岁的罗德里戈是西班牙国脚,他是皇马青训出身,巴萨去年夏天就对罗德里戈很感兴趣,技术部门普遍认为他能够很快适应塞蒂恩的战术风格,巴萨主帅希望能找到一个能够即插即用的前锋,瓦伦西亚的要价不会低于6000万欧元,蝙蝠军主帅塞拉德斯在谈到罗德里戈时仍然显得很谨慎:“我只知道他和我们在一起训练,剩下的都是假设,如果发生了什么,我会发表看法。”

巴萨想买一个好前锋来替代苏亚雷斯,综合来看罗德里戈的确是比较合理的选择,他与多名巴萨球员都是国家队队友,不会有太多磨合时间。红蓝军团会继续与瓦伦协商转会费,他们只会以一个合理的价格买人,假如双方无法达成协议,塞蒂恩不排除让格列兹曼继续顶在前面,或者让梅西去踢伪9号,巴萨会做好一切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