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最新积分榜绝了:辽宁宿敌连升4位 一队竟比广东还稳定?

CBA春节前30轮比赛全部战罢,30轮比赛过后,CBA20支球队的战绩也开始分开档次。广东队目前以28胜2负,高居积分榜第一位,新疆队紧随其后。而中游球队则陷入一片乱厮杀中,辽宁宿敌广厦凭借着节前收官战击败对手,排名连升四个位置,而浙江队则因为输给辽宁队,从第7名直接下滑到第11名。

目前积分榜上,广东队可谓是一骑绝尘,以28胜2负,霸占积分榜第一位。而新疆队紧随其后,不过,他们与广东队的差距已经越来越大了。目前,新疆队的战绩为22胜7负,与广东队有5.5个胜负场,倒是与后面的辽宁、山东差距越来越小了,新疆与第三名的辽宁队只有2.5个胜负场差。

而中游球队的排名可以说是一片混乱。从第3的辽宁队到第11的浙江,他们之间只有2个胜负场差距。在上一轮比赛中,广厦还是排在第9名,可凭借着狂胜同曦一战,他们的排名直接飙升至第5名。而浙江队则出现暴跌,上一轮他们还在第7名,只输一场球就跌到第11名。

相比之下,排名靠后的几支球队,他们就显得无欲无求了。尤其是八一队,他们目前仅取得2胜28负,已经落后第19名的天津队4个胜负场差距。这也难怪网友会调侃,论稳定性,广东队赢球恐怕还没有八一队输球稳吧。

附CBA最新积分榜排名:

1-5:广东、新疆、辽宁、山东、广厦

6-10:北京、吉林、北控、青岛、山西

11-15:浙江、福建、深圳、同曦、江苏

16-20:上海、四川、广州、天津、八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