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奢侈税罚款联盟第一,成绩却倒数第一,本季还有交易?

随着勇士队输给了开拓者,他们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的战绩仅仅为10胜35负,胜率仅仅为22.2%,目前排在西部倒数第一,也是联盟战绩最差的球丢!如此糟糕的战绩可能也是球迷们在赛季开始之前完全没有想到的,本赛季在库里和汤普森连续受到伤病困扰,格林和拉塞尔也一直不断地伤停,这支球队一度无人可用!

对于他们来讲,本赛季的战绩虽然差,但是他们的薪金确实联盟最高的。根据劳资协议专家Bobby Marks的整理,勇士是本赛季目前为止超奢侈税线最多的球队,如果他们以当前阵容打到常规赛结束,那么他们需要缴纳1499万美元的奢侈税罚款!这个罚款可以说是联盟中最多的,高出第二名的波特兰开拓者队超过500万美元!

如果不出太大的意外的话,勇士队本赛季还是有非常大的可能去调整阵容的,毕竟如果真的以这样的阵容来打完赛季,成绩也就是现在这个样子,还要交非常贵的奢侈税,这也确实有些得不偿失!本赛季勇士队薪金上面有四人超过了1800万美元,库里的4023万美元,汤普森的3274万美元,拉塞尔的2729万美元和格林的1854万美元!

除了这四位明星之外,薪金最高的就是卢尼的446万美元,考利斯坦的218万美元,接下来的就是新秀普尔,埃文斯,斯佩尔曼,帕斯卡尔的新秀合同以及伯克斯和罗宾逊三世的底薪了!这套阵容的薪金分配确实有些畸形,这也就导致了库里和汤普森一受伤,球队立刻成为了联盟中最弱的球队!

对于勇士队来讲,他们本赛季需要做出一些改变,虽然成绩可能很难再有所上升,但是对于他们来讲,能够在这样一个并不成功的赛季中省下一些钱,可能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