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门19-2!11打10都赢不了!切尔西惨遭绝平 2大赢家诞生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4点15分,19/20赛季英超第24轮焦点战,阿森纳客场挑战切尔西!凭借若日尼奥和阿斯皮利奎塔的进球,切尔西连续2次领先。但马丁内利和贝莱林2次扳平,双方踢成2-2!这场比赛实在太刺激,点球,红牌,绝平应有尽有,剧情跌宕起伏,让球迷大呼过瘾。
图片
本赛季,阿森纳战绩不佳,前23轮仅拿到6胜11平6负的战绩,以29分排名第10,球迷调侃阿森纳加上曼联的积分(63分),都不够利物浦高(64分),这堪称是一大耻辱。而切尔西则以39分排名英超第4,领先曼联5分,不过他们的状态不佳,上一轮被纽卡斯尔联绝杀,兰帕德一脸无奈。
图片
本场比赛,切尔西旧将大卫-路易斯重回斯坦福桥,开场仅仅25分钟他就被坑惨:穆斯塔菲回传力量太轻,被切尔西前锋亚伯拉罕抢断形成单刀,大卫-路易斯情急之下,在禁区内放翻对手。由于他是最后一名防守球员,主裁判毫不犹豫判罚点球,并且直接红牌将大卫-路易斯罚下,若日尼奥一蹴而就,1-0领先。
图片
客场作战,10打11,被罚下1人,阿森纳立刻陷入逆境。易边再战,场上出现戏剧性的一幕,切尔西巨星坎特罕见失误,他在中场拦截时不慎滑倒,马丁内利带球长驱直入单刀推射破门,1-1!数据显示,马丁内利创造21年疯狂纪录,他是自98/99赛季的安内尔卡之后,第2位进球数上双的阿森纳新星。
图片
第72分钟,8000万先生尼古拉斯-佩佩直塞,助攻拉卡泽特破门,只可惜后者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第83分钟,狂攻了一整场的切尔西再度取得领先,队长阿斯皮利奎塔接应奥多伊的传中,抢点垫射破门,比分变成2-1!
图片
这球一进,切尔西以为3分稳了,全队在场边拥抱疯狂庆祝。没想到,比赛进行到第87分钟,顽强的阿森纳再度扳平比分,仅仅第4次首发的贝莱林右路内切低射扳平比分,上演了绝平好戏,双方踢成2-2!
图片
纵观全场数据,长时间多踢1人的切尔西可谓占尽优势,他们一共创造出19次射门机会,其中7次射正。而阿森纳仅仅完成2次射门,就打进2球,2次扳平比分,让切尔西的双杀愿望落空。最近2轮比赛,切尔西仅仅拿到1分,他们虽然还排名第4,但曼联和狼队仅仅落后他们6分,依然有争四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