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安战马刺将打首发:复出前夜我可能会睡不着

万众期待的新科状元锡安-威廉姆森即将迎来他的常规赛首秀,下场对阵马刺的比赛,他将复出。【聚焦NBA专题】
图片
锡安本应该在三个月之前迎来自己的NBA正式表演,但膝盖伤势,让他的演出推迟。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锡安承认,康复期间需要很大的耐心,他也经历了一些挫折,而他从母亲那里得到了很多非常有用的建议。
“我的母亲总是看着我说,‘没有人告诉你这会很容易,’”锡安说道,“这是旅程中的一部分,我对此欣然接受。”去年10月中旬的时候,锡安接受了膝盖手术,对于这次伤病,锡安表示,“我觉得,过去三个月的伤病对于我的未来有帮助。”
还没有打一场正式的NBA比赛,人们对于锡安就已经充满了期待,“他上场打球就好了,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他才19岁,还是一个菜鸟,他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去学习,我们很高兴他回来了,”队友朗佐-波尔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而主帅金特里也表示,“我们一开始就说,我们并不期待他成为救世主,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篮球运动员,将会加入到球队中,希望球队能够形成非常好的化学反应,我们会赢下更多的比赛。”
在缺少了锡安的情况下,鹈鹕开局不利,但随着赛季的进行,鹈鹕逐渐进入状态,他们之前也击败过一些强队,锡安表示,“在这个时候回归非常兴奋,我们经历过一段糟糕的时期,但现在情况已经扭转,我们的每个人都打得很好,现在我期待自己能够融入,打得开心。”
谈及自己重新融入球队的问题,锡安表示,他知道这需要一些时间,但他相信这个时间不会太长。“我觉得这肯定需要一个过程去学习,但不会有戏剧性的事情发生,我们都是职业运动员,一两场比赛,我们就会适应。”
对于锡安来说,正式复出前的一个晚上,他可能会很难入睡,“老实说,我不知道自己能否睡着觉,想到我的第一场NBA比赛,我就兴奋。”
(格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