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州晒公司年会,范玮琪微醺醉意搂异性肩膀,王力宏发红包助兴

临近年关,想必很多人都已经回到了阔别近一年的家庭。而相信还有年轻人还在奋战到最后一刻。每年这个时候,各种尾牙和年会应接不暇,公司会通过这种方式宴请员工,犒劳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劳。
1月21日深夜,范玮琪的老公陈建州更新了动态,上传了多张公司年会的照片和视频。根据陈建州的口吻,黑天使制作工作室的同事们在这场员工宴上很燃,大家玩的很嗨。尤其是范玮琪真的是玩开了。不论是梦想家的主场经营,还是范玮琪的新作品,大家真的都非常用心也非常的辛苦,感激大家的付出与努力。
图片
照片中看到,工作室的同事们都来了,大约三十多人,大都是范玮琪年龄上下的年轻人。聚会是在一处简餐饭店内举行的。大约排了两长桌的宴席,桌子上杯酒狼藉,看来大家玩的很嗨,很有食欲。陈建州蹲在老婆旁边依靠在小肩膀上,真是拍张合照都不忘秀恩爱啊。
图片
舟舟查了一下,黑天使制作工作室旗下艺人只有两人,便是陈建州范玮琪夫妇。按照动态配文的口吻,他们二人便是工作室的老板和老板娘。作为老板级别的人物,自然知道尾牙的重要性。所以这次聚会,夫妇俩爆发了自己的小宇宙,尽情的招待员工。
当晚范玮琪戴黑框眼镜,乌黑长发披肩,穿着条纹毛衣很是清纯,仅仅看照片真的还感觉不出,此时的她已经44岁了。
图片
通过这张合照能够看得出,公司氛围很不错,有些员工还带着自己的孩子来参加聚会了。若不是公司有家的氛围,员工可不会那么轻易带孩子来的。
图片
而这次晚会的高潮时刻便是陈建州的不少朋友也来为这次年会助兴。比如王力宏就亲自给大家送红包,通过红包能够看出,虽然钱不多,但这都是满满的诚意。况且又是巨星前来助阵,这才是最大的福利。
图片
图片
还有些朋友直接拿着现金发福利,真是充满了铜臭味,但是大家很喜欢啊。
图片
图片
图片
酒过三巡之后,在酒精的作用下,提起了大家的情绪,哪管平时没说过几句话,现在都是好哥们好姐妹。范玮琪有了些许微醺醉意,甚至搂着其中一位异性员工的肩膀,甚是亲密,而镜头的拍摄者是老公陈建州。
图片
图片
图片
老板和员工是水能载舟亦能覆舟的关系,不论我们饰演什么角色,明年我们一起努力,创造更多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