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公布新政府成员名单12名部长留任 普京:非常平衡

中新网1月22日电 综合报道,1月21日,克里姆林宫网站发布消息称,俄罗斯公布新一届政府成员名单,总理米舒斯京将有9名副总理,另有12名部长留任。普京称, “我们的政府非常平衡”。俄罗斯前总理梅德韦杰夫祝贺新一届政府成员开始工作,能有效完成关键任务。

梅德韦杰夫:祝愿新政府成员能有效完成关键任务

俄罗斯前总理梅德韦杰夫祝贺新一届政府成员开始工作,祝愿其能有效完成关键任务。

梅德韦杰夫在社交网站上写道:“祝贺俄罗斯新一届政府开始工作!祝愿政府所有成员能有效完成俄罗斯当前所面临的关键任务。我要再次向最近几年来我与之合作过的同事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在非常困难条件下的专业工作。”

梅德韦杰夫1月15日向普京提出政府辞职。早前担任俄联邦税务局局长的米哈伊尔•米舒斯京16日正式出任总理。普京当天签署总统令,任命梅德韦杰夫为俄联邦安全会议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