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亿巨头不卖了!西部天赋三少合体冲季后赛,马刺开拓者更苦了

北京时间1月22日,根据ESPN的报道,鹈鹕已经撤出了交易市场,他们如今想要全力冲击季后赛,球队希望观察朱·霍勒迪和雷迪克是否适合在状元秀锡安·威廉姆森身边打球。此前有不少鹈鹕可能交易霍勒迪和雷迪克的传闻。

鹈鹕近期的状况很不错,他们在英格拉姆和球哥的率领下打出了一波赢球浪潮,目前球队战绩17胜27负,排名上升到西部第12,距离西部第八的灰熊只有3.5个胜场的差距。鹈鹕仍然有杀进季后赛的希望。

鹈鹕状元秀锡安计划在1月23日面对马刺的比赛迎来自己在NBA常规赛的处子秀。这样一来,鹈鹕将恢复完整的阵容,打造出充满天赋的鹈鹕三少——锡安、英格拉姆和鲍尔。

三少身边还有霍勒迪、费沃斯、雷迪克、哈特等帮手辅佐,鹈鹕的阵容深度很不错。

此前,鹈鹕曾经遭遇漫长的13连败,球队战绩排名西部倒数第二,进入季后赛的希望很渺茫。但是从12月19日开始,鹈鹕在16场比赛取得11场胜利,球队又看到了杀进季后赛的希望。

这段时间,英格拉姆保持了稳定的状态,打出全明星级别的数据,场均得到26.7分6.0篮板5.5助攻。鲍尔在前段时间回归首发之后也迎来了爆发,进攻效率大大提升。

鹈鹕期待看看鹈鹕三少在一起的效果,也希望看看三少身边球员的效果。霍勒迪身背5年1.31亿美元合同,本赛季场均得到20.1分6.3助攻,他在1月21日击败灰熊一战迎来复出攻下全场最高36分,三分球10投7中

雷迪克本赛季场均得到15.6分,场均投进3.1个三分球,三分命中率达到46.0%。雷迪克是季后赛级别球队的完美拼图。如果鹈鹕不打算冲击季后赛,并且愿意交易他,会有很多球队对雷迪克感兴趣,但是鹈鹕现在要冲击季后赛席位,那么雷迪克在球队的重要性就大大提升了。

鹈鹕现在走出伤病阴影,球队拥有很强的阵容深度。西部抢八之战更加残酷了,鹈鹕能否完成逆袭?而一旦鹈鹕逆袭,马刺、开拓者和灰熊等队就要掉队。现在西部前七的球队甩开了身后的球队。从第八名到第14名的球队基本只能争夺西部第八一个季后赛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