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一家五口拍贺年全家福,三胎儿子白皙帅气,小名首次曝光

去年11月,46岁的蔡少芬以“高龄产妇”之姿生下第三胎儿子张乐儿,不但一家人开心不已,外界也为她高兴。
图片
儿子出生时,爸爸张晋还有心拍下视频,记录下母亲生孩子伟大的一刻。
个性大大咧咧的蔡少芬在生下儿子后,依然活跃于社交网,不时上传一家五口的温馨照片,连儿子的样子也不吝于示人。
还是初生婴儿的张乐儿看起来皮肤还是红通通的,样子更像爸爸一些。
图片
图片
近日,蔡少芬一家五口接受杂志专访,特意穿贺年服装提前给读者拜年。
穿上连体“唐装”的张乐儿看起来小脸又圆又白,已是有小帅哥的雏型了。
蔡少芬与两个女儿都扎着双髻,看起来就像三朵姐妹花。
可能在哺乳期的关系,蔡少芬妆容很淡,但稍加打扮之后的蔡少芬颜值真的很能打。
图片
张乐儿出生时已经有一头浓密的头发,证明他在胎儿期吸收的营养不错。
据蔡少芬透露,自己刚替儿子剃光了头发,发现原来他的头很圆,现在一家人都喊他“鱼蛋”。
图片
提起儿子,蔡少芬滔滔不绝,她表示虽然母乳喂养很辛苦,但自己甘之如饴,看到儿子吃完奶满足的样子,她形容自己有一种愿意为他奉献生命的感觉。
图片
大家都知道,蔡少芬这个三胎儿子来之不易。在生下女儿张楚儿和张信儿之后,她曾一度想再追生一个儿子,但努力过仍无果,张晋安慰她自己只喜欢女儿,令她感动又愧疚。
在40岁那年,蔡少芬决定“封肚”,没想到上天在6年后送给她一个大惊喜。去年,张晋在知道太太怀孕的第一反应是担心,而蔡少芬则泣不成声。
图片
蔡少芬形容自己在怀孕时过着犹如“皇后”一般的生活,丈夫减少工作陪她待产,对她照顾得无微不至。
不要以为张晋“重男轻女”,蔡少芬在怀女儿的时候也是同样待遇。
图片
两个女儿楚儿和信儿现在分别是9岁和6岁,两姐妹长得越来越漂亮,遗传了父母的好基因。在妈妈怀孕的时候,两个“小棉袄”展现出贴心的一面,帮忙做家务减轻妈妈的负担,在弟弟出生后与爸爸一起为弟弟洗澡。
图片
图片
图片
“追仔”成功,女儿懂事,老公贴心,46岁的蔡少芬简直是人家赢家,是不是可以“光荣引退”了?
再加上早前曾有报道指蔡少芬个人名下物业总值1.5亿,是不折不扣的圈中小富婆。
图片
不过,“小富婆”蔡少芬坦言张晋是一家之主要养家,自己本身也很喜欢工作,因此她与老公都不会退休、不会减产。
也就是说,等儿子再长大一点,蔡少芬就会重投工作,粉丝们都期待已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