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骗子”4年只打98场卷走1亿 AB选项退役or打散工

图片
职业生涯已经遭遇困境的帕森斯,在这一次的车祸事件中,很可能将要面临退役,即便不退役,在今年合同年到期之后,帕帅的生涯也可能只会以散工的形式出现。
图片
本赛季至今,帕森斯仅出战了5场比赛,在54分钟的出场时间内仅得到了14分。即便如此,帕森斯依然主动的与队医沟通,寻求能够重新回到赛场上的机会,毕竟对于他来讲,这才是他进入NBA的第9个赛季。只不过在这次的车祸中,帕森斯遭受了脑部创伤、椎间盘突出以及上唇撕裂,而这些伤病都可能会让帕森斯的职业生涯遭遇终结。
图片
在进入联盟之后,颜值超高的帕森斯就受到了人们的关注,而在2014年对阵灰熊的比赛中,帕森斯更是砍下了34分,而他在下半场投入的10记三分球,更是创下了NBA半场三分球的命中数纪录。那个赛季,帕森斯场均能够得到16+5+4的表现,这样的数据已经可以进入联盟一线小前锋的行列,也正是因为如此出色的表现,在赛季结束后,帕森斯获得了库班送上的3年4600万美元的合同。
图片
加盟独行侠的初期,帕森斯依然在延续着之前赛季的出色表现,成为了独行侠三号位上不可或缺的一员。但是就在帕森斯事业冉冉上升期间,伤病却悄然找上了他,因为膝盖的伤势,帕森斯缺席了2014-15赛季的剩余比赛。到了2016年,帕森斯再次遭遇了右膝半月板撕裂的严重伤病,在进行关节镜手术之后,帕森斯再一次宣告赛季报销。
图片
即便如此,帕森斯依然选择在2016年夏天跳出合同,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去争取一份更高的合同。在工资帽暴涨的那个时代,亿元先生层出不穷,而灰熊更是豪气的与帕森斯签下了一份4年948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从这时起,帕森斯也正式成为了人们口中的“高富帅”。
图片
作为一支小球市的球队,灰熊能够给帕森斯提供这样的一份大合同,也是看中了帕森斯那一手三分球和出色的传球能力。2015-16赛季,帕森斯三分球命中率能够达到41.4%,并且已经连续4个赛季至少命中100记三分球,而且在他的助攻中,有超过40%都帮助队友投进了三分球,这些都是当时灰熊最需要的一环。但是灰熊万万没有想到,在签下帕森斯没有多久,这位“高富帅”又再一次遭遇了伤病的侵袭,而由于伤病的影响,直接削弱了帕森斯在场上的冲击力和防守能力,在灰熊的三个赛季,帕森斯总共只出场了85场比赛,成为了人们口中的“高薪低能”的代表。
图片
如果只是因为伤病的问题,恐怕灰熊的球迷还不会如此排斥帕森斯,毕竟伤病是职业运动员都无法回避的问题。但是在赛场之外,帕森斯也没有闲着,他频繁的出现在娱乐新闻的版块,而他身边的女友的变换程度更是要比在赛场上的表现要好得多。从超模到社交名媛再到歌手,帕森斯的女友几乎横跨了整个娱乐行业,而灰熊的9480万美元也成为了他的消费资金。
图片
如今的帕森斯才只有32岁,正是一名职业运动员的黄金年龄,但是他却要面临着退役的危机。即便如今的老鹰正处于重建期,但是他们对于帕森斯也没有报什么希望,这也预示着帕森斯的未来之路充满了荆棘。虽然帕森斯仍然宣称自己能够胜任场上的任何位置,但是这次突如其来的车祸,很可能会加速他的球员生涯走向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