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长超CR-V,轴距超过2米7,还有2.0T+四驱!

随着20万元SUV车型竞争的激烈,越来越多的车型在价格上都有着不小的优惠。虽然车价便宜了,很多厂商开始在售后做起了文章,不少消费者对于用车的成本还是比较模糊的。今天,我们的主角就是雪佛兰探界者,售价区间为17.49-24.59万元,在1月31日前,购买该车的消费者可享4重礼,任意购(0首付购车)、任意贷(2年免息方案)、任意保(最高可享2年50万三者险)、任意换(置换最高可享1万元节能环保补贴)。下面,我们就来具体看看它的用车成本到底是多少。

上汽通用雪佛兰-探界者

雪佛兰探界者共推出了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1.5T和2.0T,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60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传动部分,1.5T匹配6AT变速箱,而2.0T车型则匹配9AT变速箱。

保养成本分析

质保&首保

保养里程/项目

1.5T车型6万公里总常规保养的成本为11403元,像更换机油、机油滤清器这样的小保养则每次需花费657元,总的来看还是比较亲民的,也符合这个级别车型该有的水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2.0T车型的表现!

2.0T车型与1.5T车型的保养间隔里程相同,均为5000km,基本上所需的配件也是相同的。但由于排量的不同,所以需要的机油量也有着一定的差异,费用有上涨也是在情理之中的。最终,雪佛兰探界者2.0T车型6万公里总常规保养的成本为14702元,更换机油、机油滤清器这样的小保养则每次需花费890元,还算实惠。

保险费用

在1月31日前购买探界者的消费者,将赠送第一年50万三者险,若在购车时支付199元,可再享第二年50万三者险赠送,如果有购车需求,现在入手还是比较划算的!

油耗费用

通过总结的油耗花费来看,1.5T车型一年行驶2万公里,需要花费12548元,2.0T车型则要花费14582元,1.5T车型要比2.0T车型少花费2034元,毕竟动力和油耗不可兼得,咱又不是特斯拉!具体怎么选,还是要看您个人的需求了!

一年总花费

总结

通过上述文章,相信大家对雪佛兰探界者的用车成本也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了,1.5T车型和2.0T车型总体的用车成本在同级当中属于正常水平,配件以及保养价格还是比较实惠的,1.5T车型小保养600多元的价格并不高。另外,购买该车的消费者可享受全系动力总成零部件8年或16万公里的超长质保,也给消费者注入了一剂强心剂。同时,探界者的外观设计也是偏向年轻化的设定,再加上线条感丰富的内饰造型,整体的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