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京郊大集买年货!品种可真多,价格可真低

眼看就要过年了

不知您家的年货都买齐了没有呀

小鲜推荐您趁着年前

快到京城郊区的大集“淘宝”

通州张家湾大集

张家湾位于土桥附近,交通很便利。大集紧临大运河北岸,以糖卷果、牛羊肉、吊炉烧饼、羊杂碎汤特色小吃闻名。推荐这个大集的理由是,不仅能吃,还能逛张家湾古镇,或是到大运河逛一逛。

开集时间:1月22日

交通:大北窑东乘公交938支1路至张家湾镇站下车即到。

通州于家务大集

于家务是回族乡,因此大集的特色就是清真美食,牛羊肉新鲜又便宜,很多城里人都来这里买。来这儿买点羊肉片,回家涮着吃,倍儿香!

开集时间:1月24日

交通:大北窑东(或通州北苑)乘T101路,到于家务南口下车即到。

大兴采育大集

采育大集上能买到附近农家现榨的花生油,品质高,价格低!

地址:采农惠民农贸市场(采育镇采辛路9号);育新花园南里东侧

开集日期:1月22日

开集时间:08:00-12:00

交通路线:乘995、940、20路、926路蓝天花园下车,向北走即到。

昌平沙河大集

这可是昌平区特别有名气的一处大集。小吃卤煮、蔬菜瓜果、花鸟鱼虫……各种批发零售,那人山人海的景象!

开集时间:1月22日

交通:乘公交至碧水庄园站下,步行即到。

门头沟陇驾庄大集

陇驾庄大集的特色是山区特产,炸饹馇儿、豆腐等,柿子更是北京地区品质极佳的清汤柿,不少住在京西的市民都会坐公交车前往。

地址:门头沟区妙峰山镇陇驾庄大街

开集日期:1月24日

交通路线:乘890路、892路、929路到陇驾庄站下车,步行即到。

房山张坊大集

张坊古城是京西南古城,大集就在古城里!这里的特产是柿子、山区花椒、吊炉烧饼等别具风味的山货小吃。

开集时间:1月22日

交通:乘836路、917路在张坊镇站下车。

延庆永宁大集

永宁古城位于延庆,建于唐代。古城里各种小店铺一家挨一家。吃的、用的、穿的、戴的应有尽有。大集每天都热闹非凡,极具生活气息。

开集时间:每天都有

交通:德胜门乘919路到延庆东关乘873路在永宁下。

图片来源:北京日报、北京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