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安首秀来了!鹈鹕的各种决定,真是把他当成下一个詹姆斯了

19年状元郎——锡安的首秀来了,他将会在明天鹈鹕和马刺比赛中正式亮相,从而迎来NBA生涯首秀;养伤长达3个月,这个过程对于19岁状元来说是一个煎熬的过程,期间一度憋得想砸墙踢椅子,所幸他忍住了!
图片
如今,“胖虎”锡安终于100%伤愈即将首秀,那么,锡安究竟是下一个奥登还是下一个詹姆斯呢?这一直是球迷和媒体讨论的话题点。
不管外界怎么说,鹈鹕早已把锡安当成下一个詹姆斯了,鹈鹕管理层的各种决定,都是已锡安为主。
图片
一、首秀说推迟就推迟,鹈鹕就是要确保别出任何茬子
锡安首秀时间一确定,ESPN就把鹈鹕和马刺比赛改成全美直播,果断放弃掘金和不配拥有名字球队的比赛。
二、暂缓有关霍乐迪、雷迪克等人的交易
由于锡安一直养伤,鹈鹕把霍乐迪、雷迪克等人摆上货架,重点培养英格拉姆、鲍尔和海斯等年轻人,现在锡安即将复出,鹈鹕决定暂缓交易,也就是看看锡安和霍乐迪等人配不配(霍乐迪和雷迪克预计明天会复出)
图片
三、为锡安首秀定制T恤送给球迷
鹈鹕已经定制一款口号为“新奥尔良永不屈服”T恤,将会摆放在球迷座位上,送给到场的球迷,到时鹈鹕主场将会形成一片红色的海洋。
图片
如此待遇,如此盛势,19岁锡安一场正式比赛还没打就已经尽享各种超巨待遇,接下来,就看胖虎的场上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