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迎新春!书法家为惠州边检民警送祝福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惠州边检站近日邀请惠城区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走进警营,开展“书法进警营·翰墨迎新春”主题活动,为民警职工送春联送祝福。

活动中,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尽情挥洒、笔歌墨舞,在尺纸之上用遒劲的笔势、生动的墨韵,为民警奉献了一道道丰富的精神大餐。一张张恢宏大气的书法作品、一幅幅喜庆吉祥的春联、一句句暖心祝福的话语,饱含着浓浓的墨香情谊。民警们表示,书法家进警营不仅是一次精彩的文化育警活动,更是一场温暖警心的惠警工程,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机会参与这类活动。

书法家们以中华传统文化艺术形式向一年来坚守岗位、守护平安的民警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不仅丰富了警营文化生活、增进了警地友谊、加强了文化交流,更让民警职工们在繁重的工作任务中陶冶了情操、丰富了精神生活,增强了边检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记者】马发洲

【通讯员】何辉冠

【作者】 马发洲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