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11月投产,英菲尼迪QX55将推迟上市交付

作者:天天汽车
图片
日产旗下豪华品牌英菲尼迪曾在去年8月圆石滩车展预览了其全新跨界SUV QX55,并预计在今年6月份将这款新车推出上市,但从外媒得到的消息来看,新车的上市交付将比原本预期要晚。
图片
据日产北美公司致供应商的一封信称,此次QX55的组装将从11月开始,而不是从6月开始。报告称,该公司称“运营效率”是改变其生产计划的原因。
QX55到目前为止尚未正式亮相,英菲尼迪只是发布了这款车型的预告片。该车是一款受轿跑启发的跨界SUV,其定位处于QX50和QX60之间,上市后将与宝马X4和奔驰GLC Coupe等车型展开竞争。
图片
动力系统方面,预计QX55将搭载与QX50相同的配置,既是日产具有可变的压缩比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以产生200kW的最大功率以及380Nm的峰值扭矩。CVT无级变速箱将是其唯一的传动系统选择,但车辆可提供两驱与四驱两种驱动形式。另外就是QX55的定价,应该会比QX50的38275美元基础定价会更高一些。
由于QX55的生产将于11月开始,预计最早也要到2020年12月才能在海外展厅亮相,而且可能要到2021年才能开始正式交付。
QX55上市可能会对提振英菲尼迪的市场销量起到一定作用。2019年,该品牌所有车型的交付量都有所下降,其新车保有量下降21.1%,至117708辆,低于2018年的149280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