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明霞现身郑秀文闺蜜聚会,脸色红润状态最好,与丈夫一定很幸福

从合照中可见,郑秀文与四名中年女士一同合照,大家都没有化妆,通过滤镜来都掩饰素颜。其中一位,大家应该很熟悉,她是郭晶晶的师姐,同样被称为“跳水皇后”的伏明霞。

1月21日,郑秀文发布了两张与闺蜜好友的合照,并写道:“十几年的好姐妹(大都不是圈内人),十多年来,风雨不改的约会与见面,每次都一个都不能少。昨晚又可以见面了,不能化妆不用弄头发,吃饭聊天。回家不用卸妆,太舒服了!好姐妹系列,非常珍惜人生中每份友谊和姐妹情。”

从合照中可见,郑秀文与四名中年女士一同合照,大家都没有化妆,通过滤镜来都掩饰素颜。

其中一位,大家应该很熟悉,她是郭晶晶的师姐,同样被称为“跳水皇后”的伏明霞。

原来,伏明霞嫁给“财爷”梁锦松之后,交友圈子也跟着转移到港,认识了郑秀文等好友,平时除了带三个孩子照顾老公,就是跟这些好友聚会见面。

许久不见,41岁的伏明霞富态了许多,状态非常好,图中只有她跟郑秀文显得红润,足见两人保养得不错。

以前,伏明霞与郭晶晶都是跳水队的队员,不过,对于伏明霞来说,郭晶晶跟田亮这些都是师妹师弟,不是可以聊心事的朋友。

这些年,即使晶晶与伏明霞都在港生活,但两人没有来往,各自有朋友圈。

郭晶晶比较内向,她多与自己的老公霍启刚出双入对,伏明霞就不同,她性格外向敢言,到港不久就认识了新朋友,郑秀文就是其中之一。

其实,伏明霞与郑秀文的生日很接近,两人都是狮子座,每年都会一起举行小型生日派对,关系十分亲密。

伏明霞与丈夫梁锦松相差了26岁,但两人婚后恩爱,生了两子一女,甜蜜程度不亚于“晶刚”。

梁锦松十分尊重太太,他与霍启刚一样常常将太太挂在嘴边,他说,最喜欢外界用“伏明霞老公”来称呼他,会让他觉得很有亲切感。

梁锦松在去年的一个采访当中,就曾大谈婚姻与妻子,他透露自己对伏明霞一见钟情,因为自己年龄较大,所以婚后一直宠爱包容着对方,平时称呼太太为“领导”,家中琐事都听她的指挥。

梁锦松卸任公职之后,先去黑石集团从事投资管理工作,后担任南丰集团董事长,并与女星文咏珊的丈夫吴启楠(前黑石董事总经理)成立新风天域集团,进军内地医疗领域。

去年,新风天域收购中国第一家外资私立医院和睦家医疗集团,总收购价是13亿美元(约合90亿人民币),足见梁锦松实力。

梁锦松与伏明霞极少公开秀恩爱,一度传出离婚谣言,不过梁锦松方面很快就辟谣,并在去年年底的采访中,特意提及太太。

记者问他,政府公职人员和投资商人两种身份,更喜欢哪种称谓。

梁锦松笑言,大家最熟悉他的身份是“伏明霞老公”,而这也是他最喜欢的称呼。

包括梁锦松收购和睦家医疗集团,也跟太太有关,多年前两人在北京居住,伏明霞因为感冒去了和睦家医院就诊,有了那次的经验,梁锦松才开始留意和睦家。

梁锦松一再强调,太太很支持他的工作,凡事有商有量,他在商场上再成功,也不过是“伏明霞老公”。

而伏明霞得到丈夫的尊重,做了多年家庭主妇的她,依旧有着“跳水皇后”的尊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