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与76人等争冠球队有意交易引进罗斯

图片
北京时间1月21日,据雅虎体育记者Chris Haynes报道,消息源透露,湖人、76人以及其余数支争冠球队有意启动交易向活塞求购德里克-罗斯,快船也正在对罗斯进行考察,但快船当前仅停留在试探性的询价阶段。
据悉,湖人与76人都在寻求控卫位置的补强。
罗斯早在去年休赛期就已获得多支球队的青睐。他在加盟活塞后发挥出色,适逢活塞近期饱受伤病困扰,他上周已向球队索要更多的出场时间。罗斯对自己在活塞的处境很满意,他没有寻求被交易,但是否被交易并非他个人意愿所能控制。
活塞当前位列东部第九,距离东部前八仅差3.0个胜场,因此活塞也有可能选择在短期内围绕罗斯重构阵容冲击季后赛。但需要留意的是,此前有消息称活塞麾下并无非卖品,包括布雷克-格里芬、安德烈-德拉蒙德以及罗斯等球员都有可能被摆上货架。
本赛季迄今,罗斯代表活塞出战了38场比赛,在场均26.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够贡献18.4分2.4篮板5.8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