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兹马换拉文?3换1交易方案出炉,湖人透支未来,再搏三巨头!

在沉寂多个赛季后,湖人队在休赛期豪赌得到安东尼戴维斯,在完成交易后,湖人队一直在寻求第三巨头的加盟,刚刚拿下FMVP的莱昂纳德自然迅速成为湖人最心仪的目标,詹姆斯+浓眉哥+莱昂纳德的配置也将是“史诗级别”的组合。
结果,湖人不仅没能如愿,还因为等待莱昂纳德的决定,先后错过欧文、沃克和巴特勒等出色的第三巨头人选。
随后湖人又将目光投向旧将拉塞尔,但篮网通过一笔先签后换将其送往勇士,尽管湖人迅速完成多笔自由球员的签约工作,但始终没能得到第三巨头。
图片
而随着交易截止日的日益临近,湖人队再次获得交易第三巨头的机会,库兹马也频繁陷入交易流言之中。
在这种情况下,美媒《Fanside》的Jonathan Kiernan提出了一项潜在的3换1交易方案。
湖人送出库兹马+丹尼格林+塔克,得到公牛队明星后卫扎克拉文。
图片
对于湖人队来说,拉文是个不错的第三巨头人选。
每当人们听到拉文的名字,都会想起他两次拿下扣篮大赛的冠军,从而认为他只是一名拥有出色弹跳的球员,但人们没有意识到,经过几年时间的成长,拉文已经成长为一名顶尖的后卫。
除去拥有无与伦比的身体天赋,以及华丽无比的扣篮能力之外,在进攻端他还拥有柔滑的手感,稳定的跳投能力,这让他每场比赛都可以轻松交出20+的得分,这样的能力会进一步提升湖人进攻端的表现。
此外,他拥有不错的组织能力,可以分担詹姆斯肩上的压力。
更重要的是,他身背4年7800万的合同,这份合同将在2022年到期,无论是合同金额,还是合同年限都非常友好。
图片
对于公牛队来说,送走扎克拉文看起来很疯狂,但也并非没有可能。
库兹马非常适合芝加哥,他可以胜任大前锋与小前锋两个位置,他可以与马尔卡宁、赛迪斯杨、小温德尔-卡特一同为公牛建立起令人羡慕的前锋轮转组合。
同时,在得到库兹马之后,也让公牛有机会和理由将赛迪斯杨这种不符合球队发展蓝图的球员送走,从而获得更多的选秀权。
图片
丹尼格林将是适合公牛队的防守者,他可以出现在得分后卫和小前锋两个位置,为这支年轻的球队提供必要的领导力,在得到格林之后,公牛也可以将更多组织比赛的责任交给科比怀特。
塔克对于公牛队来说,是令人兴奋的年轻天赋,这名年轻人已经在G联赛取得巨大的进步,拥有超长臂展的塔克不仅已经展示出得分能力,他在传球、篮板、盖帽和抢断等方面的表现同样极其亮眼。
图片
即便库兹马与塔克看起来都有可能成为紫金军团的未来,但对于本赛季志在争冠的湖人队来说,培养球员并不是球队首要任务,他们需要添加扎克拉文这种即战力来赢得冠军。
这笔交易,还会让湖人腾出两个球队位置,可以用于买断球员与自由球员的签约工作,比如希望重返联盟的科里森,以及潜在可以被交易的克劳德、伊戈达拉和德拉季奇等球员都是极佳的补强对象。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