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楚曦,记住这个名字,终有一天她会屠榜

年终造型盘点终于来到了最后一期,

毫无疑问就是她了,

钟楚曦。

这个超养眼的盘点合辑,用倪妮作为首发人物,奠定了神仙级别的水准,经历了被高级定制供养的Angelababy、最会穿西装的姚晨、靠神颜艳压四方的古力娜扎,也就只有钟楚曦还能够从这些人中杀出重围,扛起隆重收尾的大旗。

她是来势汹汹的黑马,虽然不是热搜上的常客,算起来她的红毯经验也就只有两年时间,没有太多高级定制加持,红毯妆容都是自己搞定,但是这个看起来“装备有限,经验不足”的女人,却已经被摆到了“能和倪妮一较高下”的位置上。

记住这个名字,总有一天她会屠榜。

钟楚曦有赢在起跑线上的身材和气质,她学习芭蕾舞出身,举手投足都拥有高挑、修长、挺拔的姿态。

更重要的是,她在优雅挺拔中,多了一份少女少见的硬朗英气,让她拥有了从女明星中脱颖而出的特别魅力。她可以穿背心和工装裤,露出匀称纤细的肌肉线条,看起来比男孩子还潇洒帅气,好像是那种会拳击,能拿枪、甚至连开飞机都难不倒的酷女孩。

她甚至不喜欢穿什么拉长身材比例的高跟鞋,常常用礼服配黑色马丁靴,她从来就不是等待王子来拯救的小公主,而是美国电影里最后开着越野车冲进无人区拯救男主角的沙漠玫瑰。

可是,如果她只有一种风格,那她还不能成为年度黑马。钟楚曦很酷,但穿起典雅飘逸的白色长裙,也依然有温婉轻盈的韵味,像是能让大文豪魂牵梦萦的古典美人,一次相遇就会为她写下千古名句。

文艺清新的田园风法式碎花连衣裙,她也可以穿出庄园少女的明媚灿烂。

复古风也是她的拿手好戏,清纯又妩媚,明丽又性感,恍然让人品到点李嘉欣的美艳,再混入了几分钟楚红的风情。

这样充满港味的泡面头和大红唇,其实是在灾难的边缘来回试探,却也能让人信服。

可是以上那些都还只是预告,钟楚曦穿礼服也才是真正的魔王候选人。她和倪妮还有些许相似,妖娆的曲线,高级的性感,但倪妮更娇媚,钟楚曦多了点英气。

她更像是出生于将军之家的女孩,在坦克和战斗机上长大,拥有富足的生活,也有广阔的眼界,充满着强势、坚韧、永不言败的魅力。

而让她扮高雅女神,也未尝不可。

五官硬朗舒展,身材纤瘦紧实,姿态从容性感,所有的一切结合成了一种光明磊落的大气。

漂亮的直角肩真的让穿礼服的钟楚曦无限加分,金色绸缎抹胸礼服复古华丽,像是好莱坞科幻电影里边远的、神秘的、却拥有先进科技国度的霸气领袖。

一席红裙的时候就成为了能和詹姆斯邦德搭档的东方女杀手,随时可以掏出双枪扫射全场。

高贵冷艳的礼服,她可以是魔法世界里的黑天鹅女王。

清新大气的长裙,她也可以是从贝尔湖畔走来的公主。

甚至连亚洲人都应该自动远离的死亡色号芭比粉,钟楚曦也展现了战无不胜的实力。荧光色抹胸花苞裙,配上巨大无比的闪耀钻石,是最浮夸戏剧感,是最艳丽的复古感。

她的脸大气又摩登,她的姿态傲慢又妩媚,甚至带着一点点选美小姐的故事感,仿佛只有在上世纪的歌舞片中才能看到这样的电影女郎,又像是香港小姐大赛中一走出来就惊艳四座的大美人。

她出色的礼服驾驭能力,甚至会让人怀疑其实她是一位超模,因为哪怕是美女如云的女明星之中,她也拥有最不可小视的气魄。

金属质感的宝塔裙衬托出她独一无二的英气,领口开到肚脐是不可阻挡的霸气,露出的每一寸肌肉线条都有凌厉的杀气,只要往那儿一站就是神话故事里唯一的那位女战神,双手一叉腰,敌人就要投降。

她不是雍容华贵的那种人间富贵花长相,却也配得起最璀璨的珠宝,她靠的是锋芒毕露的气魄,能和闪耀的光芒交相辉映。

还有那一套层层叠叠抹胸波点裙,让人想起了80年代的复古名伶,头上的绸缎蝴蝶结发带和大泪滴宝石耳环都是点睛之笔。娇俏又贵气,精致又可爱,像是名利场晚宴上出现的女人,只有璀璨的灯光和摇晃的红酒杯能衬得上她的风情。

这就是钟楚曦了,百变风格,万种风情,你以为她是个帅气的女生,性感起来又有致命诱惑;你以为她成熟大气,也会有明艳灿烂的俏丽活泼。

但是,我最喜欢的,是她眉宇间舒展的大气。仿佛她的气质里,藏着的一种来自天空、来自草原、来自大海的光明磊落和广阔洒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