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起来怎么样?马自达3昂克赛拉介绍

如今,汽车工业正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仅仅依靠一个亮点是不可能胜利的。汽车制造业正在经历变革,车主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今天,向消费者介绍一款以“见车如见人”需求为中心,典雅豪华的紧凑型轿车——马自达3昂克赛拉,以其豪华高贵的外观设计,一直在市场上获得广泛的赞誉,一起来看看它。

外观方面,

之前的马自达3昂克赛拉在中国已经有5年的历史了,但即使是现在,这款车看起来仍然很时髦,还是很运动。新的马自达3完全更新。虽然外观仍然是马自达的魂动设计,它已经到了2.0版本,看起来更锋利,更运动。当然,马自达的灵魂的一个关键要素设计是汽车漆,马自达3昂克赛拉水晶魂动红和铂钢灰使用匠涂工艺,比其他四种颜色多了几个工序,并对光线进行了特殊的处理,视觉效果更好。

内饰方面,

马自达3昂克赛拉内饰具有很强的层次感,整体内饰线条水平延伸。仪表板的样式已经进行了优化,以消除以前的单一三炮筒样式,以获得更多的视觉完整性。同时,中心控制屏采用浮动设计,使其更纤细,对驾驶员更友好。

动力方面,

马自达3昂克赛拉采用的是skyacactive-g+发动机,该发动机仍然提供1.5L和2.0L的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变速器与6AT变速箱相匹配。变速箱调得更轻,整体功率输出是线性的,刹车体验更自然,更容易控制。控制更加流畅和舒适。

我不知道朋友们是否喜欢听到马自达的声音。这是很酷的!2.0L的动力并不肉,跑起来真的充满了动力。加上其适当的空间和高颜值的外观水平外观,值得考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