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有牌面的首秀!准没跑了吧,他终于要复出了

这次准没跑了吧?
万众期待的蔡恩将会在明天对阵马刺的比赛上迎来自己职业生涯的首秀!他自己也在个人推特上发布了一条动态,说自己已经迫不急的想在明天鹈鹕主场的比赛上跟大家见面了。
图片
好像是上周五吧?赛前就有消息放出来说蔡恩将会在面对爵士的比赛上复出上场,可惜特么杨某人傻bibi的看了整一场,都没有把我最期待的一幕安排上...
裤子都tuo了,你给我看这个?玩我呢?
图片
不过,这次“复出宣言”应该就可靠多了,不仅蔡恩在自己的个人社交网络上立了flag。
而且鹈鹕的主场,将会在明天蔡恩的首秀上给到场的观众都送上一件定制T恤。
图片
这也太有面子了,平时不送衣服,我状元郎一复出就送衣服!史上最有牌面的首秀吧?
不说假,季后赛观众统一着装杨某人见过,或者要纪念谁谁谁,为鼓励谁谁谁而让全场球迷同一着装我都见过,但首秀来这么一套还真不多见啊!而且他只是个新秀...
图片
是骡子还是马,明天就能见分晓。
最好是养好伤完全康复的那种,别打个5分钟,教练就把他换下场了,然后又接着歇几个礼拜。
图片
也不知道是不是蔡恩即将复出,让鹈鹕整个球队又看到了希望。
有消息称,鹈鹕目前不会与其他球队进行任何的交易谈判。也就说,管理层很满意现在的球队的状况,不需要交易,全员安全。
图片
毕竟最期待的那个都还没打,球队怎么会急着交易呢?
最近球队状态好的一匹,整个一月份鹈鹕的胜率高达60%,距离西部第八的灰熊就剩下3.5个胜场了。只要鹈鹕保持现在这种状态,加上蔡恩的复出,没准鹈鹕还是能冲一冲季后赛的。
图片
当然了,鹈鹕整支球队能够安安稳稳,没有任何动荡和交易留言的,说是蔡恩即将复出的功劳那是假的。
莺歌的成长才是鹈鹕这段时间质变的原因,赛季初莺歌数据是好,但球队不能赢球,金特里甚至说出了莺歌不是“领袖”这些挺伤人心的话。现在球队战绩好了,你见金特里有出来说骚话吗?
图片
数据不仅好,而且多次在关键时刻拯救球队。现在谁还敢说莺歌不是一个合格的领袖呢?
图片
你看,以前满嘴骚话的金特里现在也对莺歌赞不绝口了,今天他在采访的时候也说道,如果莺歌进不了全明星的话,那我会非常失望。
嗯,在这一点上我和金特里的观点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