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灭战士 永恒》新实机演示公开,流程将是前作的两倍

如果你玩过 2016 年的《毁灭战士》,那么你大概需要 11 个小时去通关主线剧情。而在系列最新作《毁灭战士 永恒》里,这个数字将会翻倍。

《毁灭战士 永恒》的创意总监 Hugo Martin 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打通本作至少会花费玩家 22 小时的时间。在新作的前期关卡中,玩家就能看到比前作整个流程更加丰富的游戏内容。数家外媒也在昨晚公布了全新的实机演示视频,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观看。

在《毁灭战士 永恒》的流程初期,玩家就会获得许多道具。但随着剧情的推进,游戏的难度会逐渐上升,因此玩家要不断使用新武器对抗恶魔。除了激烈的枪战,游戏中还穿插了一些轻度解谜和探索要素,从而保证整体的新鲜感。

《毁灭战士 永恒》将于今年 3 月 20 日登陆 PS4 / Xbox One / PC / Stadia 平台,Switch 版正在制作中,各版本均支持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