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胜0负!莱昂纳德成东契奇面前一座大山 独行侠天才输球一脸无奈

北京时间1月22日,快船客场挑战独行侠,整场比赛莱昂纳德36分11篮板3抢断2助攻2盖帽。东契奇36分10篮板9助攻2盖帽。最终,莱昂纳德还是赢了东契奇,继续保持两人交手的全胜记录。

东契奇又遇到了莱昂纳德。生涯至今,前三次交手东契奇0胜3负,全败。这三次交手,莱昂纳德场均27.3分9个篮板4次助攻,东契奇场均26.3分8.3个篮板6.7次助攻。

此番再度相遇,东契奇赢球的欲望不言而喻。比赛第一节莱昂纳德手感相当冰凉,7投只有1中,不过东契奇的手感也一般,8投3中。第二节的比赛,莱昂纳德尽管隔扣了东契奇,反击迎着东契奇单手劈扣,但是,他依然手感冰凉,6投1中。

不过莱昂纳德身边的队友可比东契奇身边的强,在队友的帮助下,快船还是在第二节拉开了两位数的分差。

事实上,最近莱昂纳德状态火爆,他已经连续5场30+,这是2017年来第一次。过去5场比赛,莱昂纳德真的是全面输出,攻防一体。终于第三节莱昂纳德爆发了,这一节他7投5中。

决胜的第四节,东契奇跟莱昂纳德的差距更加明显。第四节还剩38秒,东契奇超远三分不中,此时他第四节4投只有1中,莱昂纳德8投4中,得分也上篮30分。这是他连续第6场30+,追平生涯纪录。

最后时刻,东契奇故意罚球不中,但是球弹出来被莱昂纳德抢下,独行侠无奈犯规,还是功亏一篑。输球之后,东契奇一脸无奈,现阶段,莱昂纳德真是他面前的一座大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