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年卖10亿房子的她,去年卖了5.92亿!有一家人买8套豪宅

广州排名前十的“卖楼王”们,去年平均销售额接近5个亿,最高的一年卖了6.6亿。珠光集团销售经理杜敏艳以5.92亿元,夺得广州居住物业的个人销售亚军。

自从2013年加入珠光·御景壹号以来,杜敏艳的业绩每年都在项目的TOP2之列,业绩最高的一年(2016年)曾卖了10.1亿元,是当年广州居住物业的销冠。

在2019年,杜敏艳再以5.92亿元,夺得珠光广州公司的个人销售冠军,广州居住物业的个人销售亚军。

目前珠光·御景壹号所剩货量不多,她在2019年共卖了18套住宅,90.8个车位。

“兄弟姐妹一起买8套豪宅”

18套住宅,套均总价4000多万元/套,最贵的总价接近半个亿。令人诧异的是,这些千万级别的豪宅,却有过半买家一次性付款。而且当中还有四五人是老业主再购,此前本已在小区购买了两百多平方米的豪宅,“入住后觉得各方面都好,就又再买多一套”。

总价近半亿元的那套豪宅,买家是位“80后”创业者,“此前一直在珠江新城看单价10万+,20万+的物业,9月份起前来珠光·御景壹号看房大约五次,最后在10月份下定购买”。杜敏艳笑说,买家的父亲是个摄影爱好者,见多识广,“觉得这里的环境是珠江新城没办法媲美的”。

都说富人习惯买圈层,其实亲戚也喜欢群居。杜敏艳记得,2019年成交的18套房中,就有8套分别被四对兄弟姐妹所一起购买。此外,还有三套为“90后”购买,当中有的是和父母一起做生意。最大年龄的买家有60多岁。

豪宅销售更考究耐力

相对于普通楼盘,豪宅销售更考究耐力。杜敏艳2019年成交的豪宅,多个跟进了两三年。其中较久的一名“70后”客户,早在2016年9月就看上珠光·御景壹号,“当年他想购买300多方总价两千多万元的豪宅”。不过,当年楼市也处高位,该客户看房后觉得资金不够充裕,最后于2017年买了项目里的一套公寓。

直到今年,该客户再次出现在珠光·御景壹号,购买了一套总建面480平方米的半亿级别豪宅。

杜敏艳认为,取得销冠,与其在项目的多年经验积累有关,认可我的客户,有需要买房会想到她。而在公司时间比较长,相对人缘好一点,所以公司人员或者其他推荐的成交也比较多。

统筹:南都记者 邱永芬

采写:南都记者 邱永芬 王艳玲 伊晓霞 林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