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交最多的钱挨最毒的打;胖虎睡着了?不,他只是在沉思

每日一吐槽,您开心就好。
今日鹈鹕状元锡安-威廉森接受了采访,谈到此前在场下疑似因比赛太无聊而睡着的话题。锡安笑着说道:“我想每个人都看到我在场边沉思的画面了。”
图片
以前我在课堂上打瞌睡,老师问我的时候,我也是这么说的。
根据劳资协议专家Bobby Marks的整理,勇士是本赛季目前为止超奢侈税线最多的球队,如果他们以当前阵容打到常规赛结束,那么他们需要缴纳1499万美元的奢侈税罚款
图片
交最多的钱挨最毒的打,更可怕的是勇士还嫌打得不够狠。
根据数据专家的报道,勇士新秀乔丹-普尔是自从联盟引入三分线(1979-80赛季)以来,有效命中率最低的球员,他本赛季至今的有效命中率为35.6%。
图片
无论是争冠还是争状元,勇士队选人的实力依旧是联盟第一档。
昨日怀特塞德在一次防守中受伤,之后倒地不起,从慢镜头看他是被帕斯卡尔顶到了要害部位。
比赛结束后,白边谈到这次受伤:“有那么10秒钟,感觉人生中的一些片段在我眼前不断闪现。”
图片
亚当斯:没事习惯就好,下次就不会闪了。
今天,太阳在亚利桑那科学中心举办了球迷聚会。
在霸王龙的化石面前,面对问题“如果有一只霸王龙在追你,你会怎么做?”,太阳球员凯利-乌布雷表示,他会从霸王龙底下钻过去逃走。
图片
有时候,你缺的只是一瓶急支糖浆。
感受下NBA第一超“巨”的真正实力,独行侠承诺一般不使用塞尔维亚核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