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王者之击?微氪玩家最划算的夺宝攻略来了!

嘿兄弟,新年好啊!我是你们的灵狐姐!随着新年的到来,一大波特惠活动悄然上线,给本来就热闹的CFM增添了更多精彩。对于微氪玩家来说,最划算的氪金活动当属王者之击幸运夺宝,仅需100元不到就能获得价值翻倍的游戏道具。不信?那就来看看吧!
图片
【王者之击幸运夺宝】
活动规则和参与方式咱们就不赘述了,大家打开游戏,在精彩活动页面即可知晓全部内容。资金不是很充足的小伙伴,要怎么参与活动才能得到最大的利益呢?很简单,只要按照我的方法来参与活动,绝对能用最少的钱,拿到最多的奖励
图片
【免费领取抽奖机会】
首先我们打开道聚城APP,在CFM专区找到王者之击活动,点进去之后拉到最下面,可以直接免费领取1张抽奖券。安卓QQ区的小伙伴领完了之后不要急着抽奖,先去QQ钱包里面充值97个Q币。尊贵的超级会员可以享受9.4折充值Q币的优惠,比你直接充值更划算。
图片
【精打细算两次十连】
搞定之后返回王者之击幸运夺宝活动,花1Q币购买一把夺宝钥匙,该活动的第一次夺宝只需1元哦!然后再买一次60元档次的夺宝钥匙(12把),接下来把剩下的36个Q币全买6元一次的夺宝钥匙(6把)。最后,你一共可以得到20次抽奖机会,直接来2次十连抽!
图片
【亲自试水抽奖结果】
这个活动的爆率还是比较高的,运气好的玩家甚至可以一发出王者之击!灵狐姐按照上述方法进行抽奖,第一次十连出了王者之影-冠军珍藏皮肤,和若干钻石以及期限道具,真的很惊喜!
图片
第二次十连的运气更好,直接出了永久黑武士能量核心皮肤,还有一把永久M4君威!这两个道具都是我梦寐以求的,没想到居然会以这么实惠的方式获得,有点出乎意料啊!
图片
【累计抽奖再送福利】
抽完了之后先别急着退出,下面还有三个累计抽奖的奖励可以领取!它们分别是3个王者之骰、1000赏金令积分和5个扭蛋币。只要抽满20次,就可以把它们全部带回家!如果你是按照灵狐姐说的方法去参与活动的话,那么这些奖励是可以全部领取的。
图片
【合理抽奖价值翻倍】
最后我们来算一笔账,抽奖获得的钻石和期限道具暂且不谈,只算永久的奖励。实际上我们只了97元,就得到了王者之影冠军珍藏、黑武士能量核心、君威M4、3个骰子、1000赏金令积分、5扭蛋币。两个皮肤加起来价值在1200左右,君威M4的价值在200以上,骰子、积分和扭蛋币的价值在100左右。这些道具的价值怎么算都超过了1000元,也就是说我们的97Q币在这个活动中的价值翻了10倍以上!
图片
【结束语】
当然,如果你人品爆发抽到王者之击或者武圣的话,最后获得的道具价值就不止翻10倍了。不吹不黑,像王者之击幸运夺宝这样的活动确实很难得,微氪玩家也有机会一发入魂,强烈推荐大家去碰碰运气,下一个欧皇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