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霍华德确定重返NBA全明星!参加扣篮大赛

事实证明,只要诚意到了,不可能的事情也会变成可能。

大概半个月前,曾有传出过一条新闻,

来自湖人队内消息人士,说的有鼻子有眼,内容大抵是这样:霍师傅将参加今年的扣篮大赛,比赛期间,湖人队将全程保障他的身体健康。

当时可给大家伙高兴坏了,

一问霍师傅本人,才发现咱们被耍了。

记者:“这次的扣篮大赛做了什么准备?”

霍华德:“谁告诉你我要参加了?”

记者:“外界都这么说。”

霍华德:“他们说个锤子,我从没说过我要参加。”

当事人亲自辟谣,大家伙还失落了好一阵,都寻思着白高兴了。

而今儿一大早,湖人队与霍华德联合官宣,他将会参加本届的扣篮大赛。

那时,他能单核带队杀进总决赛,他能连续拿到三届最佳防守球员,他是能够单换小皇帝的存在。

上一回有这样的感觉,是罗斯宣布参加技巧挑战赛。

这些熟悉的名字一瞬间将我拉回十年前,

这一届的全明星,有罗斯,有魔兽,他们都回来了,卡特也该搞快点了,最后一个赛季,给球迷一个美好的告别,给自己一个完美的谢幕。

为什么咱们总是会怀念,这些球星的巅峰时期?

因为当我们刚学会打篮球,刚学会看NBA那会儿,是他们,给我们留下了职业球员的初印象,

霍师傅,便是其中的佼佼者。

2004年,风光无限的状元踏进联盟,

那时咱们对他的印象,还只是一个被科比骑扣的小鬼,那时,科比对他说:“欢迎来到NBA。”

六年时间过去,

他已经是三届联盟最佳防守球员,他在扣篮大赛的舞台上一举夺冠,他在东区决赛送詹皇回家。

这时候,他已经荣誉等身,1块奥运金牌,2个盖帽王,4个一防,5个篮板王,6次月最佳,8届全明星,8次入选年度最佳阵容,这就是曾经的霍华德。

一晃眼十年过去,

霍师傅不再是当初那个信手搅动联盟风云的魔兽了,咱们也都已经长大。

现在的霍华德是谁?

他是球队替补,场均上场时间不超过30分钟,他负责挡拆负责抢篮板,负责干遍所有脏活累活,只是关键时刻,球权不会再到他手中,

赛后采访,霍华德不再是媒体们围堵的对象。

可我仍然对他抱有期待,那个曾经的超人,那个曾经风华正茂的他,一定会在扣篮大赛中回来,哪怕只是一个扣篮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