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导演及制片人因癌症去世 享年47岁

当地时间1月21日,据外媒报道美国导演、制片人及主持人David Osper(大卫·奥斯珀 音译),于12月30日在美国洛杉矶因癌症不幸去世,享年47岁。他的葬礼将在1月26日举行,其遗属有:父母Sharon(莎伦)和George(乔治)以及兄弟姐妹Carrie(嘉莉)和Jason(杰森)。
图片
在得知这一不幸的消息后,美国导演Bryce Wagoner(布莱斯·瓦格纳)在社交平台上发文悼念其去世,大意是:感谢某某对我的朋友和认可和帮助。不管怎样,他曾一直在我身边,无论是生活上还是工作上,我已经想他了。大卫·奥斯珀去世了,《玩命生存战 》(真人秀)和《远古外星人》(纪录片)的制作人,享年47岁。
图片
David Osper,美国导演、制片人及节目主持人。曾长期担任MTV、VH1和History的制片人和节目主持人。在入行之前,他从事的是游戏方面的工作。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