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推广手掌支付,已和Visa进行合作测试

作者 | Stephanie, Jasper, Chloe, Zayden, Vanessa, Jenny

责编 | Lu

美编 | WW, Lu

热议话题

亚马逊推广手掌支付,已和Visa进行合作测试

《华尔街日报》报道说,亚马逊正在努力让客户将其信用卡信息连接到他们的系统,从而创建可以使用该技术的零售结账终端。并且,亚马逊为其“非接触式生物识别系统”提交了专利申请,其中包括“生成用户手掌图像的手持扫描仪”。亚马逊最近开始与Visa合作测试交易,并与万事达卡,摩根大通,富国银行和Synchrony Financial讨论了该项目。

碧昂斯与阿迪达斯合作款火热上市,线上一日内全部售罄

互联网一直对碧昂斯的品牌Ivy Park和阿迪达斯合作款充满期待,因此该产品线一天之内售罄便不足为奇了, 该系列商品于1月17日开始销售,商品范围涉及连体服、工装裤、外套、套头衫,以及鞋靴等,售价由25至250美元不等,大部分商品采用中性设计,男女皆宜。已经掀起新一轮抢购炒作风潮。

世界首富易主,LV总裁挤掉亚马逊创始人登顶

据美国《福布斯》杂志网站报道,随着亚马逊股价16日下跌0.7%,亚马逊的净资产下滑7.6亿美元,至1156亿美元。其创始人贝索斯从最新发布的世界富豪排行榜上从第一名跌至第二名,而再次荣登榜首的是法国奢侈品巨头路威酩轩集团(LVMH)总裁、世界奢侈品教父伯纳德·阿诺特。

公司动向

联想发布独立研发新款VR头显,无需连接手机电脑

据The Verge报道,美国联邦通信委员(FCC)最新提交的“Lenovo VR3030S”新文件显示,联想即将推出首款独立研发的VR头显。未来这款新的头戴式设备可能会运行在一个不同的平台上:比如Valve Steam VR平台,微软的Windows MR平台,或者是Facebook旗下的Oculus平台。

Facebook关停WhatsApp广告,将撤掉相关广告团队

Facebook放弃先前在广受欢迎的WhatsApp出售广告展示位的计划,且将撤掉相关广告团队。《华尔街日报》指出,Facebook最终目的仍打算将广告整合到WhatsApp的功能中,但目前,该应用将保持无广告状态。Facebook希望将其于2014年以220亿美元收购的WhatsApp货币化,这是WhatsApp联合创始人Jan Koum2018年退出Facebook的一部分原因。

微信订阅号正在灰度测试付费图文功能

微信日前宣布正在灰度测试订阅号付费图文功能。开通付费功能后,文章将分为“普通图文”和“付费图文”两种类型,付费图文必须是原创文章,最高可收取208元。对于付费图文,用户未付费前可免费阅读前言和试读部分,留言只可查看;付费后可以阅读全文、写留言。

创投精华

软银秘密投资配送公司GoPuff 7.5亿美元

美国配送创企“GoPuff”获得7.5亿美元融资,由日本软银集团领投和现有投资者Accel参投。goPuff是一家提供校园配送服务的公司,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美国费城,由Rafael llishayev和Yakir Gola联合创立。目前,公司的主要业务是大学校园内配送零食、饮料和其他零售商品。

营销数据分析公司AppsFlyer完成2.1亿美元融资

AppsFlyer在General Atlantic的带领下筹集了2.1亿美元的D轮融资。该公司成立于2011年,主要业务为在线精准投放广告。同时,AppsFlyer已扩展到其他领域,例如防止欺诈等。目前公司的总融资达到2.94亿美元。

行业聚焦

印度外卖巨头3.5亿美元收购Uber Eats印度业务

Uber已同意将其印度食品配送部门出售给当地竞争对手Zomato,这笔交易将使其获得后者的9.99%股份(价值约3亿美元)。首席执行官Dara Khosrowshahi表示,该公司将力争在任何竞争的市场中成为第一或第二大食品配送运营商,但如果不能达到这一水平,他将退出市场。

传嘀嗒寻求3亿美金融资,完成日订单200万后赴美上市

据知情人士透露,去年8月嘀嗒已开始在寻求赴美IPO前的最后一轮融资,资金需求是3亿美金。当时是按照10亿美金投前估值算,而嘀嗒希望其上市时市值能达到30亿美金。同时,知情人士还透露,这笔融资主要是为了做大单量,2020年滴答的目标是单量翻倍达到200万单。对此,嘀嗒出现表示不予评论。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