艰苦朴素!国足放假主帅李铁发文祝福 竟还用6年前iPhone6

1月22日消息,今天中午,国足在广州的封闭集训告一段落,教练组和全体队员在共进午餐后正式解散放假。国足新任主帅李铁也更新了微博,对教练组和球员这18天的努力表达感谢,并表达了对新一年的祝福。

从1月5日在广州集结开始,到1月22日放假,国足整整集训了18天,其前两周主要以体能储备为主,李铁也安排了高强度训练,中有5次以上是一天三练。随后的2场训练赛,国足以8-0和1-0分别战胜了沈阳城建、武汉卓尔。

李铁此前也表达过对于全队的表现感到满意:“这段时间说实话练的肯定是非常累的,也有很多的一天三练。从足球层面来说,我们完全可以把一天三练变成一天两练,也能达到基本同样的一个目的,但是我们还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来提高球员克服困难的能力。”

今天中午,国足全队共进午餐之后正式放假。不过曹赟定一人将前往海口与上海申花会合,申花今年春节不放假,就在当地全力进行冬训,备战新赛季。

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曹赟定此前参加了东亚杯,加上国足集训比较疲劳,申花曾经给他特批了两天春节假期,但是曹赟定婉拒了俱乐部领导的好意,将与申花队友们一同在海口过春节。

今天中午,李铁更新了微博:“艰苦的18天训练大家都非常的努力!感谢所有球员和工作团队的付出!大家都好好享受一下简短的春节假期!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一起努力吧!加油!”

他还晒出了一张国足最新的全家福,教练组在第一排,李铁C位就座。

还有细心球迷发现了李铁居然还在用iPhone6,这可是2014年推出的产品,大家纷纷称赞李铁艰苦朴素,一个手机居然用了6年。

值得一提的是,团队和队员放假了,李铁还没有结束今年的公务,据报道,今天他将返回北京参加重要的公务活动。

与此同时,足协也在今天最后一堂训练课结束后发布微博感谢了本次参加集训的球员、教练、工作人员以及中超各家俱乐部。

网友们纷纷表示,“李铁加油 武汉加油”“加油....中国队”“铁在烧 2020加油”“加油,冲进世界杯”“好的,李指导。”“铁子回家吃猪肉炖粉条喽”“感谢您和您团队的付出!春节快乐!铁帅加油!”“国足加油!风里雨里我们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