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纳德将迎来本赛季第一场背靠背?他会选择轮休还是出战?

本赛季至今,伦纳德还没有在背靠背的比赛中出战过,在今天以绝对的实力战胜独行侠之后,他们将背靠背迎战老鹰。在上次背靠背比赛时,里弗斯曾表示:“伦纳德身体已经到了能打背靠背比赛的状态了,但什么时候开始打背靠背还不明确。”

最近快船队因为乔治的缺席,由伦纳德单核带队,虽然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但伦纳德真的很累了。虽然有乔治要复出的消息,但这并不确定。如果明天乔治没有复出,那么伦纳德很可能会打本赛季第一场背靠背的比赛,毕竟贝弗利也是有腹股沟的伤势。

原本人们质疑伦纳德没有单核带队的实力,现在伦纳德已经证明了自己,在攻防两端,他是联盟中最优秀的那个巨星。不过伦纳德依然需要证明自己,他要在背靠背比赛中证明,他的身体不需要轮休来保持状态。

老鹰在本赛季并不是强队,防守强度也不会非常大,因此出战明天的背靠背比赛,是伦纳德一次非常好的证明机会。你觉得伦纳德会出战吗?

(洛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