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综述:广东强势领跑积分榜,山东男篮降第四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2日讯昨晚,CBA常规赛第30轮10场比赛全部上演,这也是春节前的最后一轮比赛。几场焦点之战中,广东男篮客胜新疆豪取13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齐鲁德比山东遭“小弟”青岛赛季双杀排名跌至第四,京城德比中,马布里率领的北控夺得胜利,位列积分榜第八名。

在榜首两强的巅峰对决中,最终以广东男篮胜利结束,客场取胜后,广东男篮以28胜2负的战绩牢牢占据榜首位置。新疆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以22胜7负战绩位居次席。

辽宁与浙江的比赛,前者凭借整体实力的优势主场击败浙江,以20胜10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三。

齐鲁德比战“哈梅”的重组依然没能抵挡“小弟”胜利的步伐,山东男篮不得不接受赛季被双杀的尴尬,此役过后,山东男篮19胜11负,下滑一位排名第四。

北京首钢在京城德比中客场92比108不敌马布里执教的北京北控,排名第六。吉林男篮主场127比91大胜山西男篮,3连胜后排名第七。结束两连败的北京北控排名第八。双杀“老大哥”的青岛,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以18胜11负战绩排名第九。积分榜末端,10连败的八一男篮2胜28负继续稳居副班长。

十天的春节假期之后,2月1日比赛将再次全面打响,春节过后的首场比赛,山东男篮将客场对阵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