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婚后变了,无惧流言大方秀恩爱,夫妻合体捞金成常事

在娱乐圈,一对明星夫妇的结合不仅仅是组成了新的家庭,随之产生的还有各种商业价值。娱乐圈明星都深谙炒作话题之道,肯定不会放过提高关注度的好机会。就连一向低调的赵丽颖,婚后也进入了秀恩爱模式。
图片
近日,赵丽颖和冯绍峰合体代言某服装品牌,在金主爸爸的全力撮合下,赵丽颖冯绍峰终于在镜头前大大方方秀恩爱。自从官宣代言之后,品牌官博就隔三差五地撒狗粮,既有夫妻同框大片,又有甜蜜互动小视频。
图片
正值新春,品牌方为二人拍摄的时尚大片也是充满着温馨喜庆气氛,一看就是主打感情牌。小扒觉得其中有一张照片很是耐人寻味,穿着白色毛衣的赵丽颖看着镜头微笑,而她身后的冯绍峰则是深情地望着老婆的背影。
图片
近日,官博又公开了一段小夫妻下厨做饺子的拍摄花絮,视频中赵丽颖调皮地给冯绍峰的鼻尖抹上面粉,互动甜度爆表。只不过做饺子的画面一看就是摆拍,还暴露了两人没下过厨,包饺子的手法仿佛在捏橡皮泥。
图片
最近,赵丽颖出席阅文盛典,晚会开场有一段郑恺的脱口秀。郑恺调侃坐在台下的赵丽颖,问她觉得当妈妈辛苦还是当演员辛苦?随后又自说自话地代她回答,肯定觉得当妈妈辛苦,不然怎么一个人出来拍戏,让冯绍峰在家带娃。
图片
虽然郑恺本意也许是cue一下赵丽颖,蹭个热度抖机灵,结果遭到网友群嘲,吐槽他不尊重女性。赵丽颖当时也只能给了一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也许根本不想以这种方式被cue到。
图片
小扒觉得,在娱乐圈的明星夫妻里,赵丽颖和冯绍峰算是比较低调的一对,两人从不在微博晒娃,更没有以夫妻同框为噱头上综艺吸金,就连合体在镜头前现身都少之又少。但两人也绝非毫无互动,更多时候都是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在秀恩爱。
图片
12月25日,冯绍峰在微博晒出两张戴着圣诞帽的照片,网友们都在猜,拍摄照片的人是不是赵丽颖。果不其然,当天就有网友拍到赵丽颖现身机场,回家和冯绍峰一起过圣诞,证实隔空秀恩爱。
图片
赵丽颖产后复出之后,就直接进组拍戏,无心上综艺秀恩爱,这段时间冯绍峰倒是参加了好几档综艺。在综艺《遇见天坛》中,冯绍峰偶遇一位热心路人大妈,被问到赵丽颖的情况,冯绍峰很自然地脱口而出“丽颖在家呢”。
图片
在《奇遇人生2》里冯绍峰更是三句不离赵丽颖,坐上直升机还不忘和老婆视频通话,和赵丽颖分享他眼前的美景,还向身边的国外友人介绍自己的太太。小扒觉得,一位新的“晒妻狂魔”就要诞生了。
图片
节目中冯绍峰还提到,他曾经问赵丽颖,和他结婚是真的喜欢他,还是只是觉得到了适婚年龄,就随便找个人嫁了。小扒从他的这段话里感觉到,在这段感情中冯绍峰其实有点不自信,反而是需要赵丽颖给他安全感的一方。
图片
节目中冯绍峰被问到,为何不带赵丽颖一起上综艺?冯绍峰表示赵丽颖怕冷,现在的天气担心她不舒服。主持人也许原本还想“搞点事情”,结果猝不及防被喂了一嘴狗粮。
图片
去年曾经有传言,说赵丽颖冯绍峰会加入《妻子的浪漫旅行3》,但最终并没有实现。近期又有消息称,两人将合体登上新综艺《丈母娘上门了》,虽然不排除继续遛粉的嫌疑,但从两人合体拍大片的情况来看,赵丽颖对于公开秀恩爱的态度也许松动了许多。
图片
明星夫妻只要同框现身,上综艺、拍广告、登晚会参加各种活动,无论是吸睛能力还是吸金能力,都能达到1+1大于2的效果。就像赵丽颖和冯绍峰合作拍摄的《知否》,能达到如此高的收视和热度,就有夫妻话题的因素。
图片
但小扒觉得,赵丽颖近年来的事业重心显然还是拍戏,况且本身就有人气和咖位在,不必靠夫妻合体炒话题博关注。作为粉丝只要知道,两人的感情即使不“秀”,也一样“恩爱”就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