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具惠善离婚后经历了啥?安宰贤胖了!

文/羊城派记者 龚卫锋
去年因与具惠善的离婚风波闹到路人皆知的安宰贤,最近频繁上传自拍照,向关心他的粉丝分享近况。不过照片一晒,他就被不少网友注意到发福的身材,引爆讨论:“离婚后放飞自我?”“胖若两人!”“一胖毁所有。”
图片
安宰贤在韩国女星雪莉自杀身亡时,就曾在社交网络暗示自己也深受抑郁症之苦:“不是的,不是的,对吗?网络上的新闻好奇怪对不对,我没有现实感,是因为我现在吃的药太多了,是我奇怪对吧……是我奇怪……”因此,他最近身材发胖,也被网友认为极可能是吃情绪药物之后的副作用。
图片
安宰贤身高1米86,是模特出身。他不仅身材条件好,长相也是帅气有型。
2012年,安宰贤出演JTBC综艺节目《李秀根和金炳万的上流社会》,首次踏足演艺圈。2013年,他在《来自星星的你》中饰演女主全智贤的弟弟千允,被观众熟知。
安宰贤凭借这部剧在韩国打响了名号,同时也火到中国,拥有了不少粉丝。然而,安宰贤在红了不久之后,就被曝光与韩国知名女演员具惠善的恋情,两人交往了三个月就结婚了。
图片
但两人婚姻在去年生变,还闹出一场旷日持久、让舆论哗然的“婚变大战”:具惠善骂安宰贤只是短暂爱过自己,嫌弃自己身材不性感,生日不喝自己做的汤,要跟朋友过,甚至出轨同剧组女演员……安宰贤则曝光自己与具惠善全部聊天,以证明具惠善可怕的控制欲,甚至指明“出轨说”是具惠善的诬陷……大闹一番后,两人终于协议离婚。
来源 | 羊城派
图片 | 资料图片
责编 | 胡广欣
实习生 | 张素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