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为她苦尽甘来,没想到还是错付了渣男!

(文/枣)

po中午真的气到爆炸了!

今天,《文春》送了一个大瓜——东出昌大分居了,两人还面临着离婚的危机!双方事务所也承认了此事。

据一位电影业的知情者透露,东出昌大和杏在1月上旬的时候关系出现裂缝,东出昌大搬去了单身公寓居住,留下杏和三个孩子在家里,现在已经十来天没有回家了,他自己虽然想回家,但是貌似无法回去,夫妇关系重归于好的可能性看来不高。

对此,《文春》采访了双方的事务所。杏的事务所表示:“两人的确分居了,但是夫妻之间的事情,我们事务所没有回答的立场。”而东出昌大的事务所也承认了这一事实:“东出昌大本人是想修复夫妻关系的,他也一直在努力,我们公司也会一直陪伴下去的。”

所以两人为什么闹到分居,甚至还有离婚的想法?这就是po最愤怒的地方——

因为东出昌大出轨了一个未成年的“清纯派”女演员!

至于这位女演员的身份,根据《文春》爆料,是唐田英里佳

东出昌大与唐田英里佳在前两年合作了电影《夜以继日》,按照电影拍摄的时间来算,当时唐田英里佳的确仍是未成年人,并且当时杏正怀着孩子

曾经的模范夫妻、神仙眷侣,所谓令人羡慕的爱情,到最后还是被渣男的作妖给毁灭了。

po看到这个消息的当下,真的气到发抖了!

每一个了解杏的观众,看到这条新闻的当下,真的会真情实感心疼这个不被生活善待的女孩。她14岁的时候,身为名演员的父亲渡边谦风流成性、抛妻弃子,还留下了两亿日元的债务,而母亲为了挽回婚姻误入邪教。最后这一家人落得家破人亡,杏、哥哥和妈妈背负着两亿日元的债务相依为命,渡边谦转头又再婚。

没有了物质生活来源,还有高额债务的压力,逼得他们兄妹连学费都交不上,只能在周刊杂志上向父亲喊话,希望父亲负起责任,至少帮他们交上学费。

结果没有等来渡边谦支付学费,杏无奈之下选择了辍学打工,为哥哥赚钱念书。

不过杏并没有就此被生活打到,拥有姣好的身材和面容的她开始当模特,并在18岁的时候起了“杏”这个艺名,决心斩断和父亲的一切关系,参加了日本小姐的选美比赛。

结果没成想,杏的身世还是被曝光了,大家都知道她是渡边谦的女儿,无奈之下只好退赛。

之后她只身去到纽约,没日没夜地奋斗,只是想要在模特界打拼出自己的一片天

最终她成功了,不仅登上了LV、Dior、Marc Jacobs的T台,还杀回日本,成为了一名演员

虽然刚开始都是打酱油的龙套角色,但杏凭着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成为了主演级别的名演员

她有多努力,看看这张图就知道了——在拍摄《妖怪人间贝姆》时,她为自己的角色贝拉绘制了妆容分解图,并为角色编写了万字传记,还设计了分镜头。试问现在还有多少演员能做到这样?

而她与东出昌大的结缘,也是因为拍摄电视剧。

2013年,两人合作晨间剧《多谢款待》相识,随后坠入爱河,在2015年的元旦节步入婚姻殿堂。在这一年,杏还拿出了自己一直以来的存款,终于还清了她父亲留下的两亿日元债务。

随后,杏在2016年生下了一对双胞胎女儿,又在17年生下了小儿子,一家五口人本应该是幸幸福福的,没想到生活总是喜欢出其不意给人一顿惊吓。

我们都以为杏已经苦尽甘来了,毕竟她从小就承受了那么多命运的不公,但她用自己的努力去战胜了上天,她真的值得这样幸福的生活!没想到最后老天还是和她开了一个玩笑,原来那个以为能够陪伴一辈子的男人竟然在自己孕期出轨了!

为什么所有生活的丑恶都要让这个女孩尝个遍呢?真心希望杏能够振作起来,努力、温柔、坚强的她,真的应该被温柔对待!

(本文由“日本那些事”原创发布,欢迎转至朋友圈。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至其他公众号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