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炮下一位对手威胁巨大,白大拿诚恳邀请见面聊

在上周末,“牛仔”塞罗尼令拳迷们大失所望,面对久未复出的“嘴炮”康纳,直接以溃败的形式失利。作为二人的前对手,“小麻”迪亚兹炮轰牛仔,是不是“假的”太离谱。
不管怎样,“嘴炮”康纳目前的实力,谁也不敢小觑,他能在比赛中打出极具杀伤且精准的攻击动作,下一位对手是谁?目标锁定了最近轻量级三连胜的格斗硬汉“高光”盖奇。
图片
首先,“嘴炮”康纳并不确定是在次中量级还是轻量级继续进行比赛,UFC只得由着他的性子安排,毕竟他是最具吸引力的明星。UFC官方期待选择盖奇,是因为他喜欢站立对轰,且抗击打能力十足,比赛会拥有很高的观赏性,而嘴炮这种善于捕捉对手漏洞的运动员,也有很大可能终结对手,继续发挥摇钱树的本能。
图片
白大拿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会马上面见盖奇,因为我很喜欢这个孩子,一些细节需要尽快达成共识。”
图片
盖奇曾收获年度最佳比赛称号,随后接连两负“地下之王”阿尔瓦雷兹、“钻石”普瓦利尔,以为是昙花一现,但盖奇马上就给出答案,以摧枯拉朽之势,直接重拳轰塌了“高塔”维克、“牛仔”塞罗尼、“腿王”巴博萨,守住轻量级第四的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