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春晚第五次联排群星出动,肖战谢娜后台现身似豪门姐弟

1月22日,央视春晚第五次联排紧锣密鼓进行中。众多明星大咖纷纷现身,如无意外,今年央视春晚的舞台上,就是这些面孔陪伴大家迎接新春啦。
王俊凯一身白色外套前往央视大楼,皮肤白皙,干净帅气,不知道这次是不是自己开车来的呢?
图片
貌似小凯已经做了造型,一身白色长款羽绒服,还戴上了口罩,粉丝应该放心了。不过能把臃肿的羽绒服穿得如此英伟挺拔,弟弟真是太帅啦。冬季里的白衣少年,不负期待。
图片
王嘉尔被拍到素颜现身,状态超好,颜值也太能打了吧。善良的嘎嘎还贴心提醒媒体要当心车辆,真是暖心boy。
图片
图片
杨紫一身黑色棉服把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还有帽子口罩加持,保暖工作很到位,特殊时期口罩可是必不可少的啊。
图片
图片
吴磊看上去也是素颜现身,穿着打扮红配绿,配色非常大胆了。但胜在底子好,人群中依然是高高帅帅亮眼的存在。他头戴白色针织帽,还戴了专业的防护口罩,看来大家防护意识都很强呢。
图片
图片
肖战被拍到从车上下来就急匆匆地奔进大楼,只看到了背影。他穿着黑色的长款羽绒服,戴着和上次彩排一样的渔夫帽,看来是很中意这顶帽子了。
图片
肖战和谢娜被目击到合体现身2020年《春晚进行时》后台,二人都是一身红色装扮,年味儿十足。边走着还边说着话,不知道在交流些什么,两人都身披大氅,看上去贵气十足。有网友评价:“真像豪门姐弟啊。”据说春晚舞台上,两人会以方言表演小品,还真是令人期待呢。
图片
图片
从近景看,肖战再次帅出新高度,谢娜造型也是端庄大方,两个人都是满面笑容,应该对节目内容胸有成竹,彩排顺利。
图片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肖战也有戴口罩哦。
图片
“现男友”李现也低调现身,他穿着黑色羽绒服,戴着口罩,手里还拿着饮料,非常低调呢。值得注意的是,头发很柔顺,小哥哥看起来很乖呢。
图片
朱一龙被拍到行色匆匆地出现,外面罩了棉服,里面似乎已经穿上了表演的红色西装,很是精致,一双大长腿尤为瞩目。朱老师的表情懵懵哒,很是可爱。
图片
黄晓明也是一身长款厚实的羽绒服,不过妆容精致,还精心佩戴了领结,猜想里面应该是穿了精致的西装。
图片
准妈妈马丽也被拍到戴着口罩出现。马丽已经是春晚的常客了,她的小品就是质量的保证,大家也很期待在春晚舞台上再次见到她。不过大着肚子盯着严寒来参加彩排,也的确太辛苦了。向这位准妈妈致敬~
图片
沈腾真是被媒体怼脸拍,虽然是素颜,但皮肤的质感已经相当不错了。只简单戴了帽子,连口罩都没有,沈叔叔不冷吗?
图片
图片
虽然相片画质不甚清晰,但依稀可见鞠婧祎面容清丽,身穿白色大衣,恬静幽雅,不过美女看上去似乎有点疲惫,在车上来了个精致的“葛优瘫”。
图片
刘维被拍到戴着鸭舌帽现身,和以往一样戴着眼镜,不过貌似是素颜,差点让人认不出。
图片
分会场也很热闹呢,郎朗和吉娜夫妇在郑州分会场参加彩排。两人都穿上了长款羽绒服,看得出天气特别寒冷,两人还在给对方暖手,真是彩排都不忘撒一波狗粮呢。
图片
图片
临近年关,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已经开始了假期,踏上回家行程和家人团聚。但这些明星们,为了给我们奉献上一场精彩的春晚,依然冒着严寒奋战不休,为他们的敬业精神点赞,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