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巴甲近10年“最佳后腰”或加盟中国球队!

中国足球近年来进步巨大,很多世界足坛强队的国脚级球员都加盟中超,让中超联赛成为了亚洲最具影响力的联赛之一。如今,中国足球又等到了1位功勋“老熟人”,35岁的巴西前国脚将有望加盟中甲劲旅,让人不禁拍案叫绝。这名巴甲近10年来球迷票选的“最佳后腰”,将有望成为中国足球在中甲赛场的最超值引援!

这就是目前效力于科林蒂安队的后腰拉尔夫。这名防守型后腰此前就随奥古斯托一起加盟了中超北京国安队,他在国安出战了2016和2017年2个赛季的比赛,为球队出战了57场比赛,出勤率极高,而且全部都是首发出场,他的表现也赢得了中国球迷的认可,特别是他超强的体能和积极性都留给了球迷深刻的印象!

本赛季,35岁的他在巴甲出场了23场比赛,并且贡献了1个进球,而在巴西杯和南球杯上,他也同样出场了多达13场比赛,他的能力依然是科林蒂安中的佼佼者。更为重要的是,拉尔夫几乎很少出现受伤的情况,这也保证了他超高的出勤率,可以为球队做出更多的贡献。他的能力不仅得到中国球迷认可,同样也是巴西球迷痴迷的球星!

在去年12月底,巴甲联赛官方公布了球迷票选“巴甲10年最佳阵容名单”,在11名最强阵容中,内马尔成功入选,而在后腰位置,则是奥古斯托与拉尔夫,拉尔夫成为了该阵容中唯一的纯防守后腰!他的能力得到了巴西球迷的高度认可。如今,巴西媒体指出,拉尔夫已经与科林蒂安进行解约谈判,未来将十分接近加盟中甲球队梅州客家!

这样一来,中国足坛将重新迎来这名曾经代表巴西国家队出战多场比赛的国脚级后腰,虽然年龄已经35岁,但是他的能力却毋庸置疑,在解约后加盟中甲球队,他的花费并不会太高,这将会是最超值的一次引援。不得不说,我们期待在中国足球联赛中,再次看到这名巴西功勋外援的身影!(老邱 中超球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