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再迎进球良机!2大西媒一致预测:国王杯武磊重回首发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4点,西班牙国王杯1/16决赛就将打响,西班牙人将做客挑战皇家社会。本场比赛西班牙人主帅阿韦拉多雪藏了最近加盟的天价前锋德托马斯,以及迭戈洛佩兹、卡莱里等很多绝对主力,而武磊继续入选大名单。而根据西班牙当地媒体《马卡报》和《阿斯报》一致预测,上一轮联赛未登场的武磊本场比赛将会进入首发,他的搭档是费雷拉。

《马卡报》预测的首发阵容中,武磊和费雷拉搭档锋线,中场4人分别是维克托·戈麦斯,伊图拉斯佩,洛萨诺,巴尔加斯,后防线上则是路易斯·洛佩兹,卡莱罗,哈维·洛佩斯和佩德罗萨,门将则是普列托。而《阿斯报》和《马卡报》相比,只有中场1处预测不同,他们认为维克托·桑切斯将首发登场,而非洛萨诺。

在新帅阿韦拉多到任后,西班牙人取得2胜1平的出色战绩,其中联赛1胜1平,3场比赛打入6球,攻击力提升明显。不过对于武磊来说,情况不是那么美妙。首战面对巴塞罗那,武磊替补登场攻入绝平进球,一度让人看到很大的希望。但第二场面对比利亚雷亚尔,武磊枯坐90分钟板凳。

在新帅阿韦拉多的排兵布阵中,德托马斯和卡莱里是铁打的首发,而武磊是一名主力替补。与巴塞罗那一战,他替补登场。国王杯面对西乙球队,武磊首发。上一轮面对比利亚雷亚尔,武磊没有登场很大程度上是西班牙人少打1人,而且球队处于领先。因此,本场国王杯比赛,武磊首发登场的可能性非常大。

目前,西班牙人正处于联赛降级区的泥潭之中,他们最大的目标毫无疑问就是保级。在联赛中没有太多试错机会的情况下,武磊需要在杯赛中把握机会。毕竟,这不是武磊第一次从替补打起,他知道如何在逆境中把握战机。